慎入!15歲惡少為爭女 磚頭打爆情敵頭

慎入!15歲惡少為爭女 磚頭打爆情敵頭網上昨日流傳一段少年施暴短片,一名少年手持磚頭暴打一名男生,磚頭拍斷後,被打男生血流不止倒地不起。當局經調查證實,事發於湖北黃岡紅安縣,兩名15歲少年是因與同一名女子存在感情糾紛而起衝突。這段名為《現在的小孩是怎麼了》原本長3分45秒,事發於一處巷口,現場有5名少年和2名少女。起初,一名男生手持磚頭拍打另一男生頭部,圍觀者無人勸阻,被打男生被踢倒地後,施暴者並未住手,還繼續拿磚頭砸在倒地男生頭上,同時拳打腳踢。當時有一名騎自行車男子經過,隨後又有男子走過,但都未上前勸阻,少女試圖勸阻施暴者,但不成功。紅安縣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大隊在官方微博通報,涉事人士均為00後,打人的15歲少年姓張無業,而被打者的15歲少年姓葉,是一名汽車修理工。這次衝突,和兩人同時與一名女生存在感情糾葛所致。當日下午,張某邀約同伙,在案發地將葉某打傷。目前,傷者正在醫院接受治療,情況穩定。通報還稱,涉案少年已被抓獲歸案,並對涉嫌故意傷害他人的事實供認不諱。

Posted by Netnet Chan on 2015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