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住擺酒 曉明10.8擺200圍 曉明,黃曉明,



輪住擺酒 曉明10.8擺200圍



其他影片:>>






曉明10.8擺200圍 世紀婚宴冧Baby

娛樂圈喜事停不了!仍在蜜月期的新婚夫婦黃曉明和楊穎(Angelababy),將於10月8日豪擺200圍世紀婚宴,愛妻號的曉明為𠱁老婆開心,特別揀Baby的出生地上海擺酒,又給了3,838萬人民幣禮金給外父外母;而結婚剛滿一年的古巨基和老婆陳英雪(Lorraine),則特別揀11月11日光棍節在香港補擺喜酒,基仔還親自幫老婆設計婚紗,甜蜜滿瀉!

今年娛樂圈喜事重重,下半年黃曉明、古巨基將輪住擺喜酒,37歲黃曉明與26歲楊穎於今年5月27日在男方家鄉青島領證結婚,據知兩位大忙人終選好10月8日,在Baby出生地上海補擺婚宴,宴請嘉賓名單超過2,000人,並決定在上海展覽中心擺200圍世紀喜宴。



■曉明和Baby婚後忙於工作分隔兩地,但都非常緊張10月8日在上海擺喜酒事宜。



■曉明和Baby在5月27日於青島領證結婚,當晚宴請親友,曉明媽(左二)一臉高興。資料圖片



曉明禮金3,838萬

錫老婆錫到燶的曉明,據知為了答謝Baby的父母,之前迎娶Baby時豪擲3,838萬人民幣禮金給外父外母。不過婚後兩人都忙於拍片,至今仍然分隔兩地,曉明現忙於拍攝王家衛監製的《大唐玄奘》,日內將出發到印度拍外景,Baby就忙在美國拍西片《天煞——地球反擊戰2》(Independence Day 2)。不過忙歸忙,兩人對10月補擺喜酒的事情十分重視,兩人會透過電話商量宴請的嘉賓名單,據悉男方親朋好友約1,500名,女方親友名單約500名,幾乎中港台韓的大部份紅星下月中都會收到喜帖。昨日記者向Baby經理人Kim求證是否10月8日擺酒?她笑說:「等官方公佈吧!」

採訪:鍾國仁、皓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