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敵同眠 鹿兒島櫻島火山





其他影片:>>






位於九州南端的鹿兒島,從來是個「異端分子」------位處火山帶,長期與「敵」為鄰,鹿兒島人倒沒有因此而終日提心吊膽,反而順應天命,一直學習如何與大自然打交道。當地的地標櫻島火山,距鹿兒島市中心約 4 公里,由別名錦江灣的鹿兒島灣內火山噴發形成,本身是個活火山,有史以來曾反覆多次大爆發,百年前一次火山大爆發,令這個孤島與大隅半島的陸地也連接起來,現時山下有人居住,也有溫泉旅館、觀光中心、足湯公園……人見人怕的活火山居然如此貼近民生,世上罕見。

即時掌握最快最新飲食熱話,立即登上 etw.hk ,或下載《飲食男女》最識食App!

iOS下載:http://goo.gl/jYHhdH

Android下載:http://goo.gl/m8yPuf

《飲食男女》網站:http://etw.hk

《飲食男女》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eat_travel_week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