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恐襲】襲咖啡店片段曝光 女子被槍指頭大命不死 WORLD EXCLUSIVE: First footage of Paris... :P,


【巴黎恐襲】襲咖啡店片段曝光 女子被槍指頭大命不死

WORLD EXCLUSIVE: First footage of Paris terror attacks shows diners diving for cover as AK47-wielding jihadist sprays café with bullets... and the woman who escaped because his gun jammed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上周五在巴黎發動連環恐怖襲擊,其中一間遇襲咖啡廳的閉路電視,拍下兇徒瘋狂開槍掃射過程。一名年輕女子更被兇徒用槍指頭,因步槍突然卡住才得以大難不死,警方相信她是恐襲中最幸運的一人。...

就片段所見,兇徒在街上信步而行尋找獵物,並走向一間咖啡廳。在不到一分鐘內,兇徒至少開了30槍,咖啡廳附近5人、包括一名前來取薄餅的男子被兇徒轟斃。

幸運女子當時藏匿在咖啡廳外的一張枱下,兇徒發現她後馬上走近,用槍指向她的頭準備開火。豈料此時槍械突然失靈,兇徒施施然離去,令處於死亡邊緣的她及附近一名食客撿回一命。

店內食客及職員亦紛紛躲避,部分人躲在吧台後,亦有人分別走到上層或下層避劫。奇蹟地店內食客全部生還,兩人受輕傷;店外就有八人重傷。

雖然當局並無公佈兇徒名字,但《每日郵報》相信他是正被通緝的薩拉赫(Salah Abdeslam),目前仍然在逃。
Se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