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12日將登太平島 十年最浩大海空戒備護航 陣仗好大啊!但有可能去不成,全看“他”賞不賞臉? ... _.,


馬總統12日將登太平島 十年最浩大海空戒備護航
#珊迪仔:陣仗好大啊!但有可能去不成,全看“他”賞不賞臉?

南海局勢升溫,總統馬英九規劃在12日前往南沙太平島,主持太平島新建深水碼頭和燈塔啟用典禮,啟動「衛疆計劃」中的護航行動,聲勢十分浩大啊,網友表示有一股濃濃的宣示意味!這次的安全護航由一艘基隆級(紀德)艦與兩艦成功級(派里)艦組成的特遣支隊負責,特遣支隊早在8日出發前往太平島,預定在12日以前抵達太平島並完成安全部署!
...
而在預定日當天,馬總統將搭乘空軍C130運輸專機,由F16與IDF戰機進行高空警戒任務,一直伴飛到台灣防空識別區的西南角,離開台灣防空識別區後, E-2K空中預警機會飛行在附近空域,提供200公里空域的警戒預警工作,之後海上部署的紀德艦與派里艦開始接手專機在飛行時的空域警戒工作,總統專機往返太平島的飛行,都在國軍的縝密偵監範圍內!

有了如此強大的護衛隊,卻還是要看老天爺的臉色啊!因為這幾天太平島都是陰雨,太平島機場跑場僅1千多公尺,若跑道溼滑將不利運輸機降落,會超危險的…

#關鍵番外篇 #太平島 #海空戒備 #護航 #南海 #南沙太平島 #衛疆計劃 #F16 #IDF戰機 #紀德艦 #派里艦 #E2K空中預警機 #C130運輸專機 Se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