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殺!鎮暴!地獄級涼山特勤隊 體能戰技強大如魔鬼! 看到那個面具就毛骨悚然…有沒有大大曾經是涼山鬼啊? ... _.,


暗殺!鎮暴!地獄級涼山特勤隊 體能戰技強大如魔鬼!

#珊迪仔:看到那個面具就毛骨悚然…有沒有大大曾經是涼山鬼啊?

說到台灣的反恐特種部隊,就一定會想到驃悍的三棲特種部隊-涼山特勤隊,專精空降山地作戰和殺人拳法,和海軍陸戰隊、憲兵特勤隊並稱國內三大甲級特戰隊,當初成立目地為暗殺敵軍。想做涼山好漢,沒有十八般武藝,是絕對進不去的,合理的叫訓練,不合理的就叫…磨練!而江湖流傳一把刺刀一包鹽的山訓是真有其事,在7天內徒步從台中谷關跨越中央山脈,走到花蓮集結,士官長表示7天內沒走到還要弟兄去救,可以選擇切腹(超狠的啦…)...

他們雖然極少曝光,但1987年的岩灣事件讓所有人震驚,岩灣事件為國民政府退守台灣以來最大的囚犯集體大暴動,當時派遣4支精銳特種部隊,包括涼山特勤隊、海軍陸戰隊特勤隊、海龍蛙兵、憲兵夜鷹部隊前往鎮暴,涼山特勤隊衝鋒陷陣,身上沒有配戴武器,只先到工具房拿了螺絲起子等工具,就衝進 1千多個人犯的暴動監獄,之後加上其他3支特種部隊,聯手鎮暴成功!

#關鍵番外篇 #涼山特勤隊 #魔鬼 #三棲特種部隊 #甲級特戰隊 #暗殺 #一把刺刀一包鹽 #台中谷關 #中央山脈 #花蓮 #岩灣事件 #夜鷹部隊 #海龍蛙兵 Se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