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光意外拍出一匹狼! 引發網友瘋傳【關鍵番外篇】 極光意外拍出一匹狼! 引發網友瘋傳 #感情放一編:還是那天是滿月~有狼出沒 ... _.,

極光意外拍出一匹狼! 引發網友瘋傳
【關鍵番外篇】
極光意外拍出一匹狼! 引發網友瘋傳
#感情放一編:還是那天是滿月~有狼出沒

瑞典有名攝影師─Marja-Terttu Karlsson,在拍攝北極光時,意外拍攝出一匹狼!在發布至網路後,引發網友瘋傳!...

不過在過去,天空出現狼形狀的白雲,其實不在少數,那為什麼狼形狀的極光,會引發熱議呢?這恐怕與極光的傳說有關。例如因紐特人即認為,極光是動物的亡靈在天空跳舞;在芬蘭,則認為極光是由狐狸創造的,牠用毛茸茸的尾巴噴出雪花及火花,才造成極光。

即便現今科學對於極光的發生,已經有明確的解釋,但人們對於極光所散發出的神祕光芒,仍讓人有許多想像空間。

#關鍵番外篇 #極光 #狼 #瑞典 #傳說 Se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