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膠果實發出腐肉氣味 甚至長出神祕惡魔手指!?橡膠果實發出腐肉氣味 甚至長出神祕惡魔手指!? 這是火星來的吧… ... _.,

橡膠果實發出腐肉氣味 甚至長出神祕惡魔手指!?
橡膠果實發出腐肉氣味 甚至長出神祕惡魔手指!?
#珊迪仔:這是火星來的吧…

每次看到滿滿的花海都覺得好療癒啊,但如果你看到“它”,你絕對會嚇的倒退兩步…竟然有植物長這樣!而這個可怕的植物叫做Clathrus Archeri,俗稱“惡魔手指”或“章魚臭角”,是一種真菌植物,從膠狀的「蛋殼」中「孵化」出來的,根本是外星植物!
...
當長到成熟後,它的「觸角」就會舒展開,看起就像“倒頭栽”的章魚,雖然聽起來很可愛,但事實上當你看到它本尊的時候,應該會有想吐的感覺,因為惡魔手指為了吸引蒼蠅幫忙散播孢子,會散發出一種腐肉的臭味!雖然它味道跟長相都十分不討喜,但其實在一戰的時候,成為士兵野外求生的食物,聽說口感還不錯呢,有人想吃看看嗎?

#關鍵好吸睛 #橡膠果實 #腐肉 #惡魔手指 #章魚臭角 #真菌 #蛋殼 #一戰 Se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