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婆預言IS誕生 歐洲全人類將被殲滅? Did a blind Bulgarian clairvoyant predict the rise... _.,IS,伊斯蘭國,


盲婆預言IS誕生 歐洲全人類將被殲滅?
Did a blind Bulgarian clairvoyant predict the rise of ISIS? ‘Nostradamus of the Balkans’ who died 20 years ago said there would be a ‘great Muslim war’ in 2016
保加利亞失明女預言家萬加(Baba Vanga)在1996年以85歲高齡逝世,但她一生充滿傳奇,傳在生前曾作出美國911恐怖襲擊、南亞海嘯等預測,最近更盛傳原來她亦曾預言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誕生,在IS恐襲陰霾下,她的預言再成全球熱話。
澳洲新聞網記者奧尼爾(Marnie O’Neill)在網站撰文,重提萬加的「驚世預言」。她在文章聲稱,萬加的預言命中率高達85%,指她早在生前已曾預言警告歐洲於2016年被伊斯蘭教極端分子入侵,...一切由2010年阿拉伯之春揭開序幕,背景是敍利亞,她提到「伊斯蘭教徒用化學武器對付歐洲人」,一切隨著2043年一個哈里發國成立而告終,其中心為羅馬。
奧尼爾更在文章指,萬加預言,我們認識的歐洲,將於2016年年底「不復存在」,整個人口將被有系統消滅,整個歐洲大陸「幾乎空無一人」,變成一個「幾乎完全沒有任何形成生命的荒原」。
奧尼爾更說:「覺得誇張?看看去年的發展,伊斯蘭國進逼利比亞獨裁者卡達菲的誕生地、俯瞰地中海的重鎮蘇爾特(Sirte),已非常接近歐洲。」此外,她指萬加亦正確預測第44任美國總統為黑人,但同時指出他亦是最後一位美國總統。孰真孰假,似乎很快就揭撓。
「歐洲龍婆」驚世預言大收錄!
預言年份:1950年代
內容:全球暖化及2004年南亞海嘯
「寒冷地區變暖。火山將會甦醒。一個巨浪湧上海岸,淹沒了人們和城鎮。一切事物會在水裡消失。」
預言年份:1980年代 內容:2000年俄羅斯核潛艇庫斯克號(Kursk)沉沒
「世紀之交、1999或2000年的8月,庫斯克會被水覆蓋,整個世界都會為它哭泣。」
預言年份:1989年 內容:2001年9月11日美國世貿雙子塔遭恐怖攻擊
「恐怖啊!恐怖!美國一對兄弟(雙子塔)被「鐵鳥」(遭脅持的飛機)攻擊後雙雙倒下。狼群將對著灌木叢(bush,指當時的總統布希)咆哮。無辜的血灑滿大地。」
萬加曾預言歐巴馬當選,指美國第44任總統將是非洲裔美國人。不過她還說,他將是「美國最後一位總統」。
等待驗證的預言:
2016:穆斯林將入侵歐洲。我們熟知的歐洲將不復存在。毀滅性攻擊持績許多年,整個大陸幾乎「人煙絕跡」。
2023:地球的軌道將會改變(沒有人真正知道這意味著什麼)。
2025: 歐洲的人口接近為零。
2028:人類將飛往金星,希望找到新的能源。
2033: 極地冰帽融化,全球海平面上升(這已經在發生)。
2043: 歐洲轉變為伊斯蘭哈里發國。定都羅馬。世界經濟在穆斯林掌控下蓬勃發展。
2066: 美國首度使用一種新的氣候變遷武器企圖奪回羅馬,讓它重回基督教懷抱。
2076:共產主義重返歐洲和世界各地。
2084:自然(Nature)重生(沒有人真正搞懂這是什麼意思)。
2100:人造太陽照亮地球的陰暗面。
2130:在外星人協助下,人類文明在水底下發展。
2170:全球發生大乾旱。
2201:太陽熱核聚變過程變慢,地球氣溫驟降。
2262: 行星慢慢改變軌道。火星受到彗星攻擊。
2480:兩顆人造太陽發生相撞,讓地球陷入黑暗。
3005:火星上發生戰爭,改變火星軌道。
3010:一顆彗星撞擊月球,地球被岩石和火山灰籠罩。
3797:到了此時,地球上的一切將會死亡。不過人類文明巳經先進到可以讓人類移民到新的恆星系統 Se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