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僧侶肉身不腐!有人說他還「活著」!? #J編:這樣子根本還沒過世吧!!?? ... _.,


千年僧侶肉身不腐!有人說他還「活著」!?
#J編:這樣子根本還沒過世吧!!??

中國的「佛像木乃伊」發現數目可說是越來越多,今年2月初才發現中國的千年佛像裡,竟藏有一個保持盤坐姿勢的真人僧侶木乃伊!這座佛像可追溯到11、12世紀,是一個宋朝時期名為「柳泉」的佛教僧侶遺體,經掃描後發現內部器官已被摘除,而且體內還藏有古代文字的字條!
...
另外,還有一個被發現在蒙古洞穴裡,同為肉身不腐的高僧!外型保存非常良好,身體維持著盤腿姿勢,外面似乎覆蓋一層動物皮革,專家鑑定後表示,這具木乃伊可以追溯至少200年前!近期再度發現一具已有500年歷史的木乃伊!地點在印度西藏邊界古厄村,外觀連牙齒都清晰可見,雙唇開開,漆黑緊繃的皮膚、長著頭髮的腦袋和獨特的坐姿:他的手繞過左腿,下巴放在膝蓋上安然而坐。

事實上,在中國被發現的高僧木乃伊皆沒有什麼特別的防腐措施,肉身也未經過任何藥物處理,且並沒有任何異味,甚至有些還會有香味散發!這種奇特的肉身現象,至今沒有得到科學的解釋,更有人說,這些高僧其實有可能還活著…。

#關鍵時刻 #高僧 #木乃伊 #肉身不腐 #佛像 #千年 #佛教 #中國 #僧侶 Se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