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妳們有沒有朋友是這樣子的人 @小A辣

哈哈。。。要睇到最後!

我手頭上有10個名額,每人有2張飛,可以同你的愛人經歷一段刻骨銘心既愛情故事 MCL 德福戲院 (開場時間:21:30) 9月30日(星…

瑄瑄又抱怨男友改機車啦

如真如假立體畫! - 喜歡請廣傳/SHARE

《首爾國際電視節》頒獎盛典:鍾漢良小田切讓林依晨陳柏霖分獲亞洲明星大獎 陳柏霖,鍾漢良,林依晨,

超巨型平板電腦!- 喜歡請廣傳/SHARE 平板,

小兔新萌點~笑到腹肌都出來了!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實在是太好聽了 youtupe 搜尋 (A-Lin) - Briana 馬莉娜 【 A-Lin,

最笨的爸爸....

兩狗拔河...看來懶狗比較厲害!XD

6秒看懂大陸女人

羅馬戰士表示 高速公路就是我的羅馬競技場!

聲控

腳踏車就是這樣牽的啊

佢o地做緊咩呢?!

萌翻了...可愛到爆燈耶...

日本很有名的巧克力球甜點,你有試過嗎?

Fish Still Moving! - Please SHARE

陳梓童 & 柳暢源 改編經典歌曲 【

的真相!!!!! 【

玫瑰金真係好靚(心心眼)

is SO Hilarious! - Please SHARE

直擊!通緝犯拒捕 搏警遭開槍

乖乖小狗會聲控! - 喜歡請廣傳/SHARE

費玉清年輕時就是個笑話王!!! 【

男友會否買這個給女友

這比現世報還速度,這叫馬上報... 【

超靠北搞笑合集...第一件事喂你吃屎! 【

旁邊的阿伯感到很失望......(70年沒遇過對手了)!!! 【

什麼叫做態度XDDDD 【

絕美的好聲音......你知道她是哪一國人嗎? 【

哇!厲害!

到底是656,還是356啊!

被胸襲的反應

來點逗你開心的牛逼 笑翻了!!! 【

當詐騙集團遇上BBOX...史上最靠北了

千萬別在公共場合玩這個!!丟臉阿XD

黑男搭訕實測 - 我的LINE壞掉搭訕法 (頂級美女)

用啤酒釣魚

新鮮天然面膜! - 喜歡請廣傳/SHARE

我要打10個....誰配的音樂啊...超白爛的!!! 【

有錢人飄移和窮人飄移的差別!

漢寶機欸.... 好想買喔

呢個有創意,不過有D嘔心

中國閱兵算什麼?印度閱兵才厲害!

偷拍昏睡中的空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