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新粵語配音]多啦A夢 大雄的生日冒險記?(2015/9/29) 大雄,

活魚餐廳吃飯! 吃到想要打爆活魚!XD

2015.10.06康熙來了 社群網站未被認證藝人的怒吼Ⅰ

放假的節奏!!!XDDDD 【

女生們晚上在路上...不要單獨不然會很危險喔 @小A辣

絶招呀!

太大的玩笑了! - 喜歡請廣傳/SHARE

超療癒的三天連假開始囉~!!!

來來來...看我的厲害

女屌絲與女神上夜店最大的不同 不說你都不知道!! 【 女神,

大家準備好迎接超爽der三天連假了嗎!!!

教你實用綁魚鈎

下次 能不能先通知一聲? 【

又因自拍而發生的悲劇

《LOL》2015 世界大賽-16強小組賽 W1D3

多功能切菜器! - 喜歡請廣傳/SHARE

一句話逼瘋男友

自制麵食

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她們呢~這團是SIX BOMB!

厲害的一腳

只要有插座我就能充電

又一經典,家英哥無得頂 歌曲:《驚慌中》 主唱: 羅家英 光加熱就等於火 羅加英就等於我 哈囉喂再加上你 腎上腺提高更多 所以你應靠近… 羅家英,

都怪美圖系列App太好用了

最美的生日蠟燭! - 喜歡請廣傳/SHARE

懂得自娛的狗狗XDDD 好可愛喔!!! 【

請你吃花生

鰲拜的氣場XD

爸爸為女兒洗內衣!超感人! 內衣,底衫褲,

超。。。。可愛!

好癢好癢!! 【

好可愛啊啊啊啊啊!!! 【

我覆蓋包包在我的腿上,結束這回合!(疾風)

常見男士脫髮煩惱 - 張振朗 《造型篇》 張振朗,

我怎麼知道? - 喜歡請廣傳/SHARE

這個女生為了測試男友忠誠度就請辣妹熱情搭訕他,結果... 辣妹,Spice Girls,

麻糬夢遊去了

陪我執喼吖!✿ WHAT'S IN MY TRAVEL BAG

How To Tie Fishing Knots! - Please SHARE

都流口水了欸...還要等嗎

給貓咪聞一下榴蓮糖,結果貓的反應…… 【

超北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