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海岸逾百隻鯨魚擱淺 45隻確認死亡【關鍵番外篇】 印度海岸逾百隻鯨魚擱淺 45隻確認死亡... _.,

印度海岸逾百隻鯨魚擱淺 45隻確認死亡
【關鍵番外篇】
印度海岸逾百隻鯨魚擱淺 45隻確認死亡
#感情放一編:到底是什麼原因,才造成各地皆有大量鯨魚擱淺呢?

本月11日,印度南部的泰米爾納徳邦海岸,有約80隻鯨魚擱淺,其中有45隻確認死亡,這些鯨魚於11日下午開始擱淺,民眾及政府不停地協助他們回到海裡,但這些鯨魚,卻又不明原因的回到岸上。有官員指稱,這群鯨魚可能遭到船舶撞擊,才導致擱淺,也有人表示,這是由於領頭的鯨魚死亡,才造成其他鯨魚迷失方向,擱淺於海灘。...

去年6月,在智利的南部海岸,也發生大量鯨魚擱淺死亡事件。當時有337頭賽鯨擱淺死亡,景象驚人,宛如一座鯨魚墳場。專家表示,鯨魚身上沒有傷痕,可能是死於病毒,或是一種稱為「紅潮」的有害藻類。

#關鍵番外篇 #鯨魚 #擱淺 #印度 #智利 Se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