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靈入侵身軀!? 魔鬼化身活屍再現人間...邪靈入侵身軀!? 魔鬼化身活屍再現人間... #掛在嘴編:Believe it or... _.,

邪靈入侵身軀!? 魔鬼化身活屍再現人間...
邪靈入侵身軀!? 魔鬼化身活屍再現人間...
#掛在嘴編:Believe it or not?!(驚嚇

世界上有許多科學無法解釋的靈異事件!國外就有一男子,前往超商買飲料,選好一瓶飲料後,他竟在冷藏櫃前突然全身抽搐!疑似癲癇發作,但他並沒有突然倒地,而是站著不停地抽搐!這名男子身體不斷發抖還指向店員,嚇得店員急忙跑去求救!而影片最驚悚的地方在21秒處,男子倒下,一旁的玻璃櫃卻浮現疑似「鬼」的身影掠過,讓人看得不寒而慄!
...
而加拿大也有一類似現象,女子搭乘捷運時突然面部表情扭曲,神情痛苦,疑似「鬼上身」!她甚至攻擊坐在隔壁的男子!約一分鐘後,女子恢復正常,不料,被打的男子心有不甘,出手還擊!兩人大打出手,最後女子昏倒在地,警員也出面阻止了這場打鬥。目擊者在錄影時說:她被附身了!

有網友認為這只是癲癇發作或是其他疾病發作的症狀;也有人認為是精神疾病。
那你們怎麼看呢?!

#關鍵番外篇 #惡靈附身 #鬼上身 #靈異事件 #毛骨悚然 Se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