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速狂飆直衝天際 未來感飛行車問世!急速狂飆直衝天際✈ 未來感飛行車問世 _.,

急速狂飆直衝天際 未來感飛行車問世!
急速狂飆直衝天際✈ 未來感飛行車問世🚗!
#珊迪仔:看起來太酷啦✨✨!

自19世紀就開始研發的飛行車,預估在明年上市,最新的原型設計 AeroMobil 3.0 去年 10 月開始試飛,而常常過年過節好塞車的情況,真的會在2017年大大改善!?
...
擁有雙人座椅,深具未來感的AeroMobil 3.0豪華版飛行車,看起來十分方便,
從第一代到第三代原型機歷經 25 年轉變,全機改為鋼材結構,搭載航空電子設備、半自動駕駛儀與降落傘裝置。但在去年試飛時故障墜落,幸好試飛員只是受輕傷,但也因此延遲量產時間。另外,在台灣似乎不適用,原因是它需要200公尺的滑行跑道才可以起飛,但是小小的台北市哪裡找咧?儘管種種問題,依然讓人十分期待,在未來飛行車將會掀起新革命!
#關鍵番外篇 #急速狂飆 #未來感 #飛行車 #AeroMobil #故障 #墜落 #新革命 AeroMob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