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歷史的巨型物種!撒哈拉沙漠驚見「鱷魚恐龍」骨骸!改變歷史的巨型物種!撒哈拉沙漠驚見「鱷魚恐龍」骨骸!... _.,

改變歷史的巨型物種!撒哈拉沙漠驚見「鱷魚恐龍」骨骸!
改變歷史的巨型物種!撒哈拉沙漠驚見「鱷魚恐龍」骨骸!
#掛在嘴編:原來恐龍時代也有鱷魚~~~(驚

撒哈拉沙漠邊緣的瀉湖先前出現乾枯,當地男子在瀉湖底部發現了一個白色的東西而引起了當地組織的注意!來自埃及開羅大學的考古學家小組抵達現場後發掘出一個巨大的「鱷魚恐龍」骨骸!
...
初步鑒定這是一群鱷魚的死亡之地,每條都長達數米以上,是個巨型物種,他們將物種名稱定為Machimosaurus rex,是一個大發現!專家指出在1.5億年前,這裏還是一片淺海,更有趣的是,這裡還是侏羅紀末期的鱷魚棲息地!

研究員發現「鱷魚恐龍」是海鱷科最大的鱷魚,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鱷魚種類之一!比當前鱷魚的至少2至3倍!研究員們推斷「鱷魚恐龍」大約活在1.3億年前,生活在白堊紀時期,這證明足以推翻了恐龍在白堊紀已經絕種的推論!

#關鍵番外篇 #鱷魚恐龍 #撒哈拉沙漠 #骨骸 #白堊紀 #Machimosaurusrex Se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