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成功進行核試爆 氫彈威力強過原子彈!北韓成功進行核試爆 氫彈威力強過原子彈! 據說是金正恩的生日禮物… ... _.,金正恩,

北韓成功進行核試爆 氫彈威力強過原子彈!
北韓成功進行核試爆 氫彈威力強過原子彈!
#珊迪仔:據說是金正恩的生日禮物…

今日9點30分左右,歐洲及中國大陸都偵測到5.1級地震,南韓氣象廳更指稱「疑為人造地震」,日本政府發言人菅義偉表示,過去經驗來看,北韓核子設施附近上午測到的地震,可能是核子試爆!而剛剛北韓中央電視台直播,北韓6日證實首度成功測試氫彈,引起關注。
...
此次為10年來北韓第4次試核,之前3次分別在2006年、2009年及2013年進行3次核試,但這次非同小可,真的讓金正恩製造出氫彈還試爆成功,讓人十分擔憂,氫彈為一種核武,威力比原子彈大!原子彈的威力通常相當於幾百至幾萬噸TNT,而氫彈的威力則可大至幾千萬噸TNT。爆炸達到的溫度約為3.5億度,遠高於太陽中心溫度,亦即約1500萬度!

而世界著名的沙皇炸彈有5000萬噸的爆炸威力,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末期投擲於廣島的「小男孩」原子彈之3846倍,足以毀滅世界,而目前尚不清楚北韓的氫彈威力大小,南韓及日本已經大動作召開國安會議!

#關鍵番外篇 #北韓 #氫彈 #金正恩 #人造地震 #核武 #原子彈 #TNT #小男孩 Se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