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奧巴馬總統落淚演說 【為了孩子推出控枪新措施】 ... _.,奧巴馬,


感人:奧巴馬總統落淚演說 【為了孩子推出控枪新措施】

“生命在消逝。無所作為的常用藉口已經不再好使了。”他說,“這是我們今天聚集在這裡的原因:不是討論最近一次的大規模槍擊,而是防止下一次。“

按照奧巴馬頒布的行政令,一些之前不需要執照的槍支銷售者如今必須申請執照,一些之前不需要經過背景調查的槍支購買者如今必須通過這套程序。這項措施還將加強現有槍支法律的執行,加強心理健康治療,並擴大有關槍支安全技術的研究。...

”我們知道我們無法阻止世界上的每一起暴力行為、每一起邪惡行為。但是我們也許可以阻止一起邪惡行為、一起暴力行為,”奧巴馬說。他有時看上去動了感情。

奧巴馬回想起2012年康涅狄格州紐頓小學20名小學生和另外六名成年人死在槍下的慘案。說到這時,他不由流下了眼淚。

奧巴馬抹去臉上的淚水說:“我每次想到這些孩子,就感到憤怒。”

他還反駁了有關他限制憲法保障的持槍權的批評。他說:“這不是把每個人的槍都收走的陰謀。”

身為民主黨人的奧巴馬幾個月來一直表示,他在探討如何繞過國會單方面行動來減少槍支暴力。國會由他的共和黨對頭主控,挫敗了他之前提出的更為雄心勃勃的控槍方案。

奧巴馬總統說,新規定完全在總統的法律權威範圍內。 Se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