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丟震撼彈 揭密美國才是氫彈競逐的元兇!金正恩丟震撼彈 揭密美國才是氫彈競逐的元兇! 第一顆氫彈為美國製造… ... _.,金正恩,

金正恩丟震撼彈 揭密美國才是氫彈競逐的元兇!
金正恩丟震撼彈 揭密美國才是氫彈競逐的元兇!
#珊迪仔:第一顆氫彈為美國製造…

金正恩在6日給了自己最大生日禮物,宣稱北韓成功完成氫彈試爆,招來國際撻伐,但其實製造氫彈的構想來自美國總統杜魯門…
...
1945年美國在日本投下兩顆原子彈,不但結束了二戰,也順便威嚇蘇聯,但蘇聯也不是省油的燈,在1949年也成功試爆原子彈,當時的美國總統杜魯門為了與蘇聯維持恐怖平衡,決議要製造比原子彈威力更大的「熱核彈」,便找匈牙利的猶太裔科學家愛德華‧泰勒合作製造。

美國共進行了1000多次核試驗,其中就包括埃內韋塔克環礁的常春藤行動,1952年11月1日在太平洋的埃內韋塔克環礁,試爆常春藤麥克氫彈,為史上第一個成功引爆的氫彈,威力為1040萬噸TNT爆炸威力,當時甚至還將伊魯吉拉伯島夷為平地,只剩下彈坑,也證明氫彈更勝原子彈,常春藤麥克爆炸威力為廣島原子彈爆炸的750倍!之後,英國、中國、蘇聯等國也急起直追,直至2014年依然有4400顆,足以毀滅世界!?

#關鍵番外篇 #金正恩 #震撼彈 #美國 #氫彈競逐 #杜魯門 #廣島 #長崎 #原子彈 #蘇聯 #恐怖平衡 #熱核彈 #常春藤行動 #常春藤麥克 #氫彈

(影片“製造”誤植照 特此更正) Se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