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遣「狂派」天王星降落太陽之國 為了台灣「英派」變形金剛?美遣「狂派」天王星降落太陽之國☀ 為了台灣「英派」變形金剛✈? ... _.,變形金剛,金剛,

美遣「狂派」天王星降落太陽之國 為了台灣「英派」變形金剛?
美遣「狂派」天王星降落太陽之國☀ 為了台灣「英派」變形金剛✈?

1月20日下午,日本美軍司令部所在的橫田機地,降落了八架電影《變形金剛》中的狂派「天王星」F22猛禽戰機,F22在2015年未曾部署在日本境內過,為何要千里迢迢進駐太陽之國?美國偏偏選在這個時間點?這其中到底有什麼不能說的秘密?

如此強大的空中霸主,一次有八架進駐日本境內,其中美國沒有說出口,最關鍵原因,其實是為了台灣!更是為了蔡英文而來!中華民國1月16日這一天,再度藍天變成綠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以689萬多票大勝國民黨候選人朱立倫以及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再度政黨輪替奪回政權,更拿下過半數立委席次達成「完全執政」,而這直接衝擊的,當然就是最敏感的兩岸政策!...

雖然蔡英文20日出席民進黨中常會前表示,兩岸現在互動看起來都還好,但是面對兩岸情勢可能改變,台海情勢再度變成「世界警察」美國關注重點區域。未來,若兩岸關係出現變化,蔡英文是否會選擇聯合美日遏止中國大陸,值得觀察,不過奉行現實主義、完全以本國利益為優先的美日兩國,是否真會力挺台灣,更是未知數。因此,當美國派出八架F22猛禽戰機進駐日本靜觀兩岸變化之際,蔡英文能否在美國「助威」下搞定兩岸關係,正考驗著她的智慧。(#法力無編)

#關鍵番外篇 #狂派 #天王星 #太陽之國 #變形金剛 #F22 #空中霸主 #蔡英文 #美國 #日本 #猛禽戰機 #世界警察 蔡英文 Tsai Ing-w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