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番外篇】 頭顱被剖開的那一刻…竟還能唱歌打太極! #J編:不會痛嗎 醒來到底會不會記得阿… #快分享 長知識時間到囉~ ...... _.,太極,


【關鍵番外篇】
頭顱被剖開的那一刻…竟還能唱歌打太極!
#J編:不會痛嗎>< 醒來到底會不會記得阿…
#快分享 長知識時間到囉~
...
影片中男子彈著吉他邊放聲唱歌,聲音悅耳,不過仔細一看,竟然發現其中詭異的地方!什麼!?男子竟然在開腦手術中!這是發生在巴西的一處醫院內,幾個月前男子發現腦部長了腫瘤,決定進醫院動手術,然而醫生卻要求他在手術過程中,必須不間斷地唱歌、說話!景像罕見,讓人直呼:怎麼會有這種醫生!?

另外,同類事件還發生在今年9月,中國一名17歲女子運動選手,在發現腦部長了腫瘤後便決定開刀,醫生卻頻頻在手術過程中跟她聊天,不斷問了好幾個問題,甚至還要求她打起太極來!

事實上,這類手術在國外很常見,利用把病人催醒的方式,在病人清醒的狀況下,才有辦法知道其神經的功能。然而在台灣這樣的手術很罕見,台灣醫師並不鼓勵這種「催醒手術」。

#關鍵時刻 #關鍵番外篇 #手術 #催醒 #開腦 #打太極 #唱歌 Se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