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風雲情勢如火如荼!美拉台灣 “靠邊戰”!南海風雲情勢如火如荼!美拉台灣 “靠邊戰”! 南海情勢越趨複雜… ... _.,

南海風雲情勢如火如荼!美拉台灣 “靠邊戰”!
南海風雲情勢如火如荼!美拉台灣 “靠邊戰”!
#珊迪仔:南海情勢越趨複雜…

美國在南海地區軍事行動頻頻,前幾日再派飛彈驅逐艦「柯蒂斯.威爾伯號」進入西沙群島中建島附近海域,遭到中國大陸嚴正批評是「嚴重的政治和軍事挑釁」,但美國依然以「航行自由」為名,駛入中國控制島嶼的南海敏感海域,中國官媒昨怒指「美國拉越南台灣入夥」,而現今澳洲也暗挺美國,甚至可能也出駛船艦,讓南海問題更趨複雜…
...
另外受矚目的是,此次執行高度指標意義的南海巡弋任務,指揮官為女艦長Amy Graham,打破以往執行重要任務的角色迷私!但其實先前在美國,除了海軍沒有限制男女其他都有限制,所以以兵種中女性為海軍佔大多數。

#關鍵番外篇 #南海風雲 #如火如荼 #美國 #台灣 #靠邊戰 #越南 #澳洲 #中國大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