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嫌等太久嗆老闆 周記蒸餃老闆霸氣回嗆「出去 出去」... _.,


陸客嫌等太久嗆老闆 周記蒸餃老闆霸氣回嗆「出去 出去」
網友日前到花蓮周記蒸餃用餐時,看見有位陸客疑似因為等得不耐煩,現場跟老闆開罵,一旁的員工還低聲下氣地說「不好意思」,結果陸客竟氣到不吃了,還要求店家退錢,最後,老闆霸氣回了幾句話,讓其他網友看完後大讚,「帥呆了」。
網友將影片分享到「爆料公社」,內容顯示,一名女性陸客似乎等得不耐煩,直說「就來吃個包子阿,還受你的氣阿,有甚麼了不起阿」,一旁的員工安撫說,「抱歉抱歉,不要生氣了」,這時老闆說了一句,「不好意思,前面還有比你等更久的」,之後這名女陸客就一直說,「你的話我聽不懂」。
接下來,另外一名陸客直接說,「你把錢退給我,我不吃了」、「不要吃了,退錢,有甚麼了不起的阿」。最後老闆霸氣說,「走走走,把錢退給她,你要搞清楚啊,這裡是台灣,強國人有甚麼了不起」,並大喊,「出去出去,搞甚麼東西啊,我講中國話、台灣話懂不懂啊,強國人有甚麼了不起阿!」
其他網友看到後大讚這名老闆,「超帥」、「水啦水啦」、「這家在哪裡,我要去吃」,「不小心看了好幾次,老闆神帥」;也有人說,「這裡是台灣,不是讓妳們這些沒水準的大陸仔囂張的地方」、「不願等就不要吃」、「台灣就是比大陸民主,這點很了不起」;有網友也發現,「同桌的阿公感覺好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