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為救女子 擲活狗餵北極熊 Animal cruelty... or the ultimate sacrifice by... _.,


男為救女子 擲活狗餵北極熊
Animal cruelty... or the ultimate sacrifice by man's best friend? Shocking moment man throws a dog to a polar bear 'to distract it from attacking a woman'
網上昨天流傳片段,俄羅斯一名男子懷疑為了保護一名女子,用一隻活狗擲向北極熊,分散北極熊的注意力。
片段在楚科奇自治區北極地區拍攝。男子拿活狗餵北極熊之際,鏡頭外一名女子似乎在鼓勵男子,而狗狗被擲到北極熊身邊,九死一生,只聽見牠在哀鳴求救。片段最後只見男子匆匆離開,沒有交代狗狗命運。
有報道指男子為了保護女子免受北極熊襲擊,用活狗引開北極熊注意。
不過,男子為了「英雄救美」,犧牲無辜狗狗,遭到狠批。動物權益組織呼籲調查事件,並嚴懲片段中的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