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子街頭擺象棋殘局 村民賭局輸了賠600元... _.,


騙子街頭擺象棋殘局 村民賭局輸了賠600元
鬧市中心常有擺攤殘局。這些殘局都是紅棋先行,100元一局。擺棋人極盡慫恿挑撥之能事,刺激圍觀者,說紅棋一定能贏,誰看出來誰先下,下了就贏100元。但圍觀者一經出手,必定輸錢
何謂街頭像棋騙術?
街頭像棋騙術已經出現很多年了,街頭像棋殘局騙局,也稱為街邊象棋殘局騙局、中國象棋路邊攤騙局。新聞報導過很多次了,但是還是有很多人上當受騙,甚至有人因為街頭像棋騙局而丟了性命。
他們擺的棋都是古譜里傳下來的,稱為江湖殘局,看起來2、3步就能贏,其實很深奧,基本都是和棋。贏棋的都是托,誘騙邊上看棋人上鉤。
針對殘局頻發問題,民警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市民看到這種情況,不要圍觀,更不要參與,以免上當受騙。”這種街頭殘局多數是不法分子利用人們的好奇心和好勝心,誘騙市民參與的伎倆。
棋攤旁一般都有托兒,他們一邊看棋一邊高聲談論破棋招數,有時還直接參與解局並贏得獎勵,從而吸引路人注意。等到有人交錢破局,他們又會假裝支招來打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