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瑞德雷托送上來自小丑的禮物 主持人吉米法倫打開來驚聲尖叫! _.,

《自殺突擊隊》(SuicideSquad)在美國等地已經上映,姑且不論評價如何,光小丑女等一票大咖同場演出壞蛋角色就精彩可期,而當中飾演蝙蝠俠最大反派的小丑、影星傑瑞德雷托JaredLeto,也特別登上吉米法倫今夜秀TheTonightShowStarringJimmyFallon的節目,接受主持人訪問,而他也帶來了小丑要給主持人的禮物,當場讓吉米法倫驚聲尖叫。▼影星傑瑞德雷托JaredLeto本 ...




《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在美國等地已經上映,姑且不論評價如何,光小丑女等一票大咖同場演出壞蛋角色就精彩可期,而當中飾演蝙蝠俠最大反派的小丑、影星傑瑞德雷托 Jared Leto,也特別登上吉米法倫今夜秀 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 的節目,接受主持人訪問,而他也帶來了小丑要給主持人的禮物,當場讓吉米法倫驚聲尖叫。

▼影星傑瑞德雷托 Jared Leto 本次在最新電影《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當中,飾演最新的小丑,光這樣的扮相以及笑聲已經足以讓很多人做惡夢了。

▼換上一般服裝後的他也特別上了當紅的脫口秀節目,還替主持人吉米法倫帶來小丑特別要給他的禮物。

▼到底是什麼樣的禮物讓一個大男生瞬間崩潰呢...

▼趕緊來看看到底他收到了什麼禮物吧...

DC 年度大片《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上映,也是繼蝙蝠俠對戰超人之後,即將展開的 DC 電影系列作品,而新任小丑是否可以打敗過往的小丑呢,得進戲院才能一探究竟。


來源 source: http://www.juks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