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 姊妹對嘴模仿  爆紅傅園慧「洪荒之力」訪問影片 ! _.,洪荒之力,傅園慧,

在奧運會中爆紅的中國游泳女將傅園慧,因為一連串的訪問不做作的反應讓她爆紅,成為奧運的另類現象。而這樣的熱潮也影響到了演藝圈,新加坡女子團體「BY2」也不落人後,這次不賣弄性感而是以毛巾假裝泳帽,模仿這一段爆紅影片,不計形象的模仿也讓大家笑翻,趕緊來看看這一段影片吧。▼中國游泳女將傅園慧爆紅,這一段訪問已經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新加坡女子團體「BY2」姊妹白煒玲、白緯芬,性感指數破表,雖然爆出整形爭議 ...




在奧運會中爆紅的中國游泳女將傅園慧,因為一連串的訪問不做作的反應讓她爆紅,成為奧運的另類現象。而這樣的熱潮也影響到了演藝圈,新加坡女子團體「BY2」也不落人後,這次不賣弄性感而是以毛巾假裝泳帽,模仿這一段爆紅影片,不計形象的模仿也讓大家笑翻,趕緊來看看這一段影片吧。

▼中國游泳女將傅園慧爆紅,這一段訪問已經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新加坡女子團體「BY2」姊妹白煒玲、白緯芬,性感指數破表,雖然爆出整形爭議不過絲毫不影響兩個人的魅力。圖片來源:YUMI BY2 白煒玲

圖片來源:YUMI BY2 白煒玲

圖片來源:YUMI BY2 白煒玲

▼這次兩位也改變以往性感的形象,以毛巾假裝泳帽來模仿經典的洪荒之力影片。

圖片來源:BY2 TWINS

圖片來源:BY2 TWINS

圖片來源:BY2 TWINS

▼趕緊來看看兩位的模仿影片吧,惡搞演出獲得好評。

新加坡女子團體「BY2」兩姊妹總是話題不斷,除了姣好的身材以及一堆緋聞之外,現在自己又加碼演出跟上潮流表演洪荒之力對嘴影片,讓粉絲看到笑翻,說不定下回可以演出《 Pokémon GO 》相關話題影片。


來源 source: http://www.juks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