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張嘻嘻Anna彈奏洋蔥鋼琴版我的眼睛都在看衣服上面的品牌,絕對沒有死命盯著她兩腿之間,沒有沒有,絕對沒有!!(疾風)-正在搖頭如鈴鼓! _.,

我睇左好耐先睇到佢地打乜 _.,

現在抽籤還要哪麼緊張嗎 #小編不是男生不知道 _.,

教你!怎樣讓别人不再打呼!!! #哥哥有練過別亂學 _.,

0216【2200精彩1分鐘】 竹山消防訓練基地 有模擬秀姑巒溪的河川急流!! 過去消防人員在秀姑巒溪訓練 遇到溪水暴漲人都不見!?... _.,秀姑,黃杏秀,

活該...害人害己!!報應馬上報!! _.,

陳曼青x羅小白 爵士鼓演出即興表演 完美詮釋~~ _.,

這配樂真的很智障!!!!XD _.,

尋獲神奇寶貝一枚!!!XD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滿可愛的 _.,

女孩嫌他窮而跟他分手,多年後再度看見他時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_.,

地表最強老爸!打造出全世界人的童年之夢…地表最強老爸!打造出全世界人的童年之夢… 有缺乾女兒嗎XD #關鍵好吸睛 #地表最強 #全世界... _.,

生命發現大突破!?「花椰菜」驚現火星表面!【關鍵番外篇】 生命發現大突破!?「花椰菜」驚現火星表面! #J編:火星跟地球真的是很相似欸…!!... _.,

小姐說這車性能好 沒想到一上路..... _.,

期待女友反擊篇!!!哈哈哈 _.,

情人節都過了 你還再放閃!活該~~XD _.,

最近這個廣告有點洗腦啊....為什麼大家都喜歡戚秦氏?XD #是二少奶奶說他喜歡我 _.,

蝦米!?天降現撈活魚…不會是做夢吧。蝦米!?天降現撈活魚…不會是做夢吧。 #好厝編 :郎客阿~~現撈ㄟ邸家辣。 ... _.,

地表最恐怖控制實驗…蟑螂竟被催眠成僵屍!?地表最恐怖控制實驗…蟑螂竟被催眠成僵屍!? #亂編:專業實驗請勿模仿!! #關鍵好吸睛 #蟑螂... _.,

你睇過未? _.,

閉嘴啦臭X魚!!!!! _.,

又是一個被打臉的!!!!XD _.,

玩命關頭蟲子版!!!快笑死啦~~~~ _.,

警察叔叔你的東西掉了!!! _.,

高手在民間!夾娃娃放大絕 五隻布偶瞬間得手【關鍵好吸睛】 高手在民間!夾娃娃放大絕 五隻布偶瞬間得手 #感情放一編:原來還有這招啊! ... _.,

哆啦A夢的道具你們都知道嗎? _.,

喵:哇~你好高大好壯哦… _.,

漆彈戰鬥車! 太帥了!! _.,

小狐狸也喜歡抓肚肚~ _.,

奶奶的愛心早餐,還是别辜負她的一片心意吧! _.,

【好友大挑戰】Best Friend Challenge _.,

科學家發現重力波 愛因斯坦是對的!?科學家發現重力波 愛因斯坦是對的!? #亂編:愛因斯坦太厲害了!! #關鍵番外篇 #重力波 #科學家... _.,

哈哈哈,原住民的朋友真可愛XD _.,

一根球棒還可以有什麼花招 _.,

有趣餵食秀竟成血腥戰場…雙雄廝殺爭霸戰!有趣餵食秀竟成血腥戰場…雙雄廝殺爭霸戰! 神展開劇情真的是...豪可怕... #關鍵番外篇... _.,

不知道速食店有沒有考慮找他代言不知道速食店有沒有考慮找他代言?! #粉粉們會有食慾嗎? #馬編 _.,

香港警察向市民及小販扔磚頭片段曝光... _.,

大陆:狠摑!重摔!毒打!恐怖惡保姆虐嬰 _.,

[電視上永遠看不到的真相] 2-9日魚蛋革命中警方多次作出暴力拘捕行為,該名市民滿面是警方的鞋印,傷痕纍纍! _.,

「救命啊!」情人節直接開打 情侶街頭裸上身賞巴掌... _.,

惡人系列:多咀乘客大戰自士佬嘅【多咀乘客大戰自士佬嘅(前中後傳)】呢啲咁嘅屎忽乘客,畀廿蚊就串串貢,司機問你邊度落你咪講囉,你唔講司機點知你... _.,

#編編 可以等妳20年!!!XD _.,

可以不要這麼專業嗎!!! _.,

眾人圍觀結冰河面 近看立刻被萌翻【關鍵番外篇】 眾人圍觀結冰河面 近看立刻被萌翻 #感情放一編:同樣是冰,有的動物喜歡,有的動物不喜歡~ ... _.,

的士佬大戰多咀客 _.,

不要惹跑步機不開心 _.,

真正的好朋友!就是火車到站了不叫你起床~自己下車XD _.,

多啦A夢法寶扭蛋機 我淨係知大家係現實中既個個男仔都係多啦A夢,:O) _.,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