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喬喬兒Sylvia-這首哥要唱爛了好想你~好想你~(疾風天翔) _.,

看到俏皮的優雅又陽光的女孩...戀愛的感覺 _.,

這一連串的套路太猛了!你受的了嗎?這一連串的套路太猛了!你受的了嗎? #宸宸 _.,

胡鴻鈞 Hubert - 天地不容 (劇集 “殭" 片尾曲) Official Audio _.,胡鴻鈞,

想浪漫的話,歌要選對!你們認同嗎XD想浪漫的話,歌要選對!你們認同嗎XD #宸宸 _.,

動漫靈感來自現實生活喔!一模一樣欸! _.,

英夫妻海邊散步發現異味 竟獲得一筆財富!英夫妻海邊散步發現異味 竟獲得一筆財富 #感情放一編:假日就去海邊走走吧~ #請分享... _.,

每次打開衣櫥就有這感覺!你/妳是否也這樣?每次打開衣櫥就有這感覺!你/妳是否也這樣? 開放標記出賣~~~~~ #宸宸 _.,

這對兄弟真的有夠白痴XD _.,

一日為屌絲,終生為屌絲的概念!一日為屌絲,終生為屌絲的概念! #宸宸 _.,

練太壯的壞處哈哈 _.,

當好男人……從小學習 _.,

12星座之太陽的後裔(下)雙魚真的會這樣嗎?0.0(疾風天翔) #請分享 #疾風 #beauty #天蠍 #雙魚 #巨蟹 #處女 #獅子... _.,太陽的後裔,

男友穿女友的衣服,被剛回家的女友撞見XD _.,

室內比較舒服?! 微波爐後驚見3公尺巨蟒!室內比較舒服?! 微波爐後驚見3公尺巨蟒! #請看這編:嚇死寶寶惹!!! #快分享... _.,

這叫單身的你我怎麼辦...這叫單身的你我怎麼辦... #宸宸 _.,

提振精神一下XD _.,

驚!蝦子放麵包發粉後……小蝦也會變大蝦。食客們要注意囉~ _.,

唱完生日歌後…下一秒發生爆炸性悲劇!唱完生日歌後…下一秒發生爆炸性悲劇! #掛在嘴編:天啊~嚇屎寶寶惹! #請分享... _.,

唉呦媽呀!考試作弊繞口令太魔性了唉呦媽呀!考試作弊繞口令太魔性了 #宸宸 _.,

下午三點半,昏昏欲睡了嗎XD _.,

日本超商必放橘色球體 背後原因竟是?!日本超商必放橘色球體 背後原因竟是?! #惡魔在身編:哇嗚!原來它不是普通的橘球呀! #請分享... _.,

這首歌真的聽N遍都會笑!這首歌真的聽N遍都會笑! #宸宸 _.,

iPhone 6S 與 Galaxy S7大測試!iPhone 6S 與 Galaxy S7大測試! Testing iPhone 6S... _.,iPhone 6,iPhone,

2016 Toyota Camry...這台太帥了! _.,

驚見鱷吃鱷!同類竟上演互相殘殺戲碼驚見鱷吃鱷!同類竟上演互相殘殺戲碼 #女大十八編:鱷魚皮這麼硬怎麼吃啦?!(重點誤 #請分享... _.,

這老爸我也是醉了= =這老爸我也是醉了= = #宸宸 _.,

印度的一家公司,發明了一種可食用的一次性餐具。以後吃完飯後,妳可以把餐具也一塊吃掉。 _.,

這表情、動作、配樂!我給滿分100~這表情、動作、配樂!我給滿分100~ #宸宸 _.,

上海商場驚現5層高巨型滑梯 短短16秒讓你直達1F!上海商場驚現5層高巨型滑梯 短短16秒讓你直達1F! #惡魔在身編:看起來好好玩唷!!... _.,

電影被你這麼一說..全都破梗了?電影被你這麼一說..全都破梗了? #宸宸 _.,

搜查線:師生炮製數學洗腦歌 同學like爆 _.,

YoMen變咗ironman mark42 _.,

2016.04.18小明星大跟班完整版 老公你也管太多? 人妻受不了來控制啦! _.,

有看過這麼可愛的無尾熊嗎? _.,

真的好想玩! _.,

泰國和尚爆氣海K信徒 打地鼠背後真相是?!泰國和尚爆氣海K信徒 打地鼠背後真相是?! #惡魔在身編:天呀!!連續combo!! #請分享... _.,

名字很重要!要霸氣要兇狠~名字很重要!要霸氣要兇狠~ #宸宸 _.,

2016.04.18大學生了沒完整版 朋友圈起底大會 _.,

女子地鐵站因iPad被碰掉與夫妻衝突 一怒推翻嬰兒車... _.,iPad,手機平板,

可惡!強國男子街邊當場宰殺小狗 _.,強國,中國,

上班中 _.,

心花都開了!萌萌達~心花都開了!萌萌達~ 你們的汪星人以及喵星人呢? #宸宸 _.,

監控畫面清晰拍下此人會「穿牆術」?! _.,

狗狗失踪7個月後與主人相認時的場面,眼淚快忍不住掉下來了 _.,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