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放生小海龜寶寶! _.,

戰鬥民族被開除砸飛機洩恨?! 他們的紓壓方式竟然...戰鬥民族被開除砸飛機洩恨?! 他們的紓壓方式竟然...... _.,

這梗無間道梗還第一次看!給你一個讚~這梗無間道梗還第一次看!給你一個讚~ #宸宸 _.,

笑死!尿急的時候怎麼辦??? 立即訂閱《LINE板》 ► %40imv0318w _.,

監拍:女傭在僱主飲料中加入尿液@@ _.,

單身狗就是這樣鍛鍊而成的!單身狗就是這樣鍛鍊而成的! #宸宸 _.,

快把上衣脫掉 立即訂閱《LINE板》 ► %40imv0318w _.,

大白菜欠債不還 少年柴犬集團暴力討債 手法兇殘大白菜恐終身殘廢 立即訂閱《LINE板》 ► %40imv0318w _.,

為大家介紹...我的甜美可愛小女友! _.,

你還是把力氣省去看醫生吧...你還是把力氣省去看醫生吧... #宸宸 _.,

三寶無處不在.... _.,

澳洲海岸驚見無數浪花 近看竟是____在跳躍澳洲海岸驚見無數浪花 近看竟是____在跳躍 #感情放一編:覺得動物好有靈性喔! #請分享... _.,

有錢任性、沒錢就認命~有錢任性、沒錢就認命~ #宸宸 _.,

笑慘了,悲劇的司機們! _.,

吵架的時候你家男友最喜歡哪種方式和好呢?? #黑男 立即訂閱《LINE板》 ► %40imv0318w _.,

主人太壞了, 令狗狗太糾結了XD _.,

神奇!!!水龍捲!! 立即訂閱《LINE板》 ► %40imv0318w _.,

麥當勞歡樂送~ _.,麥當勞,

1640英尺高山間上演走鋼索 一不留神就GG了!!1640英尺高山間上演走鋼索 一不留神就GG了!! #惡魔在身編:看完腳底都發涼惹!!... _.,

人太醜真的玩不起來.. 像我怎麼玩都感覺很像鬼片= = #宸宸 _.,

太賤了,假扮黑熊嚇工友XD _.,

好帥!! _.,

百密一疏XDDD 立即訂閱《LINE板》 ► %40imv0318w _.,

這個花樣作死我給滿分,哈哈哈哈 _.,

釣蝦場太貴怎麼辦 _.,

千萬別亂批評別人長相,懂?XD千萬別亂批評別人長相,懂?XD #宸宸 _.,

笑咗,記得要開喇叭 source: 朋友send 俾我 編 展奔舟 #mentalkhk # _.,

我差點就信了,詐騙集團!這傢伙~我差點就信了,詐騙集團!這傢伙~ #宸宸 _.,

熊本7.3大地震後 竟在斷垣殘壁中發現神蹟乍現?!熊本7.3大地震後 竟在斷垣殘壁中發現神蹟乍現?! #惡魔在身編:天佑熊本!! 熊本... _.,天佑,

這個智商看來欠繳費!這個智商看來欠繳費! #宸宸 _.,

車諾比核災30年 專家:2萬年後輻射才會減半車諾比核災30年汙染仍持續 專家:2萬年後輻射才會減半... _.,

這組合我敗了!笑噴拉~~~這組合我敗了!笑噴拉~~~ #宸宸 _.,

[7分鐘睇完蝙蝠俠對超人(劇透) ] 昨日睇完, 剪了條卡通版俾大家欣賞! _.,蝙蝠俠,超人,蝙蝠俠對超人,

[爆笑: 老公早咗返, 姦夫爬窗走] 老公: 老婆, 我返嚟啦. 老婆: 小李, 個死老今日咁早返?! 小李: 人哋老婆, 咁點算好?... _.,

[唔係FF, 越捷空姐係飛機上真係淨著Bikini] 越南廉航「Vietjet Air 越捷航空」上年攪了個 Bikini 空姐活動;... _.,

[爆笑: 新娘睇完結婚果日條片真係喊咗出嚟] 果兩位\"專業\"攝影師非常搶鏡. ... _.,

[爆笑: D.I.Y. 風扇座椅] 有粉絲屋企個冷氣壞左, pat pat 坐到生熱痱... 所以就 DIY 咗張涼浸浸嘅風扇座椅, 幫... _.,

冇嘢睇 _.,

好個故佈疑陣阿 立即訂閱《LINE板》 ► %40imv0318w _.,

上山下海一輛搞定!?超猛雙棲四輪驅動車!!上山下海一輛搞定!?超猛雙棲四輪驅動車!! #掛在嘴編:完全是野獸啊!(尖叫~~~ #請分享... _.,

分錢啦!有你的也有我的~分錢啦!有你的也有我的~ #宸宸 _.,

我的為怎麼只有一顆XD _.,

嘩,想試坐呀!嘩,想試坐呀! This is AMAZING, check it out!!!! _.,

小蘋果背後總有一顆憤怒的大蘋果 立即訂閱《LINE板》 ► %40imv0318w _.,蘋果,

以前最喜歡看日本超級變變變 _.,

做錯事就要乖乖被念不要當一隻胖鴕鳥XD _.,

最愛的柯基在賣萌~~~XD _.,

太犯規了...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_.,

叫爸爸啊~ #酷瞧 立即訂閱《LINE板》 ► %40imv0318w _.,

難道是傳說中的不知肥舞? _.,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