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妈妈 VS 女朋友 _.,

頭等享受!頭等享受! Like first class experience _.,

[母親節特輯: 救女友定阿媽先? 但... 我都無女朋友] 好老土嘅問題, 女朋友同阿媽跌落水, 你會救邊個先? ... _.,

笑死我了...遇到可以學他!!! 立即訂閱《LINE板》 ► %40imv0318w _.,

[母親節特輯: 23歲 _.,

唉呀,這下不打自招啦~ 立即訂閱《LINE板》 ► %40imv0318w _.,

唉呀,我以為你們是一對呢~~ 立即訂閱《LINE板》 ► %40imv0318w _.,

[母親節特輯: 媽媽做的飯] 個故事可能係假... 但媽媽對子女果份愛肯定係真!! 每個媽媽對自己嘅仔女都可以「傾盡所有」,... _.,

哥哥為了解決的弟弟的溫飽也是拚了!多感人啊 立即訂閱《LINE板》 ► %40imv0318w _.,

網友自製仙境傳說VR版 帶你重溫最初的感動!RO、天堂、石器、龍族...時代的眼淚阿T_T... _.,

土炮特技團,睇到好頭暈呀 _.,

拯救女司機!一分鐘學會倒車! 立即訂閱《LINE板》 ► %40imv0318w _.,

哈哈哈為了騙女朋友還要請幫手 這花費也太大了!!! _.,

怎麼躲都躲不過 哈哈哈 立即訂閱《LINE板》 ► %40imv0318w _.,

陸女電鑽吃玉米秒變地中海 醫生:半年以上才長得回來沒事玩啥電鑽吃玉米...可憐的頭髮... _.,

識唱識跳既舉手 _.,

[六站聯合中字]160504 一周偶像(Weekly Idol)~TWICE(來賓)~Ep249 全場 _.,

哈哈哈哈哈這個超有梗XD 立即訂閱《LINE板》 ► %40imv0318w _.,

釣魚釣到大白鯊?! 一秒嚇壞眾人!!釣魚釣到大白鯊?! 一秒嚇壞眾人!! #請看這編:嚇死寶寶惹 #快分享 給喜歡海洋生態的朋友 _.,

哈哈哈 時下最流行的指甲油! 立即訂閱《LINE板》 ► %40imv0318w _.,

國外超夯飛鼠裝滑翔運動 時速220公里極速狂飆!國外超夯飛鼠裝滑翔運動 時速220公里極速狂飆! #惡魔在身編:哇賽!!一秒變身飛鼠耶!... _.,

我很帥 #好啦我很醜 立即訂閱《LINE板》 ► %40imv0318w _.,

【CapTV野生紀錄片︰愛你老母】 _.,

我也覺得外面好吃~~ 立即訂閱《LINE板》 ► %40imv0318w _.,

K电影 : 时间约束 2016 - Secrets of you and me 2016 _.,

黎明演唱會機關失靈 朗誦歌詞扮達哥 _.,達哥,黎明,林慧韡,

超可愛雞蛋模具~ 多啦美遭毒打?! _.,

第22集 動畫 怪物彈珠 (繁體中文版) _.,

雷雷好夥伴?雷雷好夥伴??? 這樣處理剛好~~~~ #宸宸 _.,

你還是劫個色吧!! 立即訂閱《LINE板》 ► %40imv0318w _.,

其實我單純的其實我單純的! #宸宸 _.,

O晒嘴!真。可樂型啫喱《屎嫂廚房》 _.,

#280【谷阿莫】5分鐘看完2015 母親節不快樂的電影《上身》 _.,

逆練九陰真經????歐陽峰????? _.,

台灣驚現新興本土宗教 一個手勢讓你的業力OUT!妙雷大法好~大家今天都讓業力out了嗎?Y( ̄︿ ̄)Y~~ _.,

我爸很有錢的!你逗笑我了 立即訂閱《LINE板》 ► %40imv0318w _.,

葉問最後的練功片段 _.,葉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