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殭 - 第 30 集預告 (TVB) _.,TVB,

坐車真係享受!坐車真係享受! Top class experience! _.,

0513【2300搶先看5分鐘】 不怕苦不怕難不怕流血?!美軍DNA下的台灣特種部隊! 操練殘忍怕募不到兵?!... _.,

嘩,唔知係咪真!嘩,唔知係咪真! Seriously, is it REAL? _.,

當他女友一定爽死了 _.,

0513【2300精彩1分鐘】 這搬家公司不得了!百人搬動整棟屋子一起走?! 貨真價實的"搬"家讓眾人驚呆了?!... _.,

就像湯姆貓與傑利鼠那樣感情好!! _.,

舒服~舒服~~!! 不要停!!!!!繼續繼續! _.,

0513【2200精彩1分鐘】 最慘烈400萬人大屠殺!! 盧安達將變身非洲新加坡!? 20年華麗轉變究竟如何辦到? 00:00... _.,

夠晒嬌小玲瓏!夠晒嬌小玲瓏! A new concept in urban mobility! _.,

這屁屁實在太性感!! 根本棉花糖XD!!! Source:@lovebug 立即訂閱《LINE板》 ► %40imv0318w _.,

正妹飼養員當無尾熊的媽媽 網友直呼:太令人羨慕了!想當那隻無尾熊的請舉手!(#安琪) Symbio Wildlife Park #無尾熊... _.,

一分鐘看完Oscar Ma:通食課程 2016 _.,Oscar,蕭潤邦,

皮卡丘一起跳舞真的太可愛了啦 好想把他們都收服 _.,

韓國人試吃鳳梨酥居然有人錯認成臭豆腐?鳳梨酥跟臭豆腐明明就差很多XDDDDD(#安琪) #鳳梨酥 #臭豆腐 #台灣名產 ... _.,

翻滾吧!!!SueDing EP06 - 成熟男的烤肉箱 _.,

不為所動 _.,

讓宜蘭的美被世界看見 觀光系學生拍影片推廣旅遊之前去宜蘭有看到飛行傘體驗,好想嘗試看看阿~~~(#安琪:片中的女主角是從北海道來台灣念書的日... _.,

100輛車遭淹沒!?大馬無情雨慘釀水災!!100輛車遭淹沒!?大馬無情雨慘釀水災!! #掛在嘴編:天佑大馬啊~♥ #請分享... _.,天佑,

有神快拜!Google推出最新即時鏡頭翻譯功能!有神快拜!Google推出最新即時鏡頭翻譯功能! #感情放一編:實在太強大啦! #請分享... _.,Google,

男子深情假唱《往事隨風》 網友歪樓大讚:這腿好美!提醒你:影片裡「絕對沒有」正妹,但我覺得他的洋裝蠻性感的(#安琪 看到時忍不住笑了) ... _.,

不知道在興奮甚麼的寶寶 _.,

大大隻西 _.,

海賊王電影將於7月上映,等到我頸到長埋,大家睇住預告先啦! 編 展奔舟 follow ig: mentalkhk #mentalkhk # _.,

睇番場舞振奮軍心。 _.,

小時候最愛跟媽媽玩的一個遊戲 _.,

泰國突起怪風 大型招牌噴火花硬生生垮台!!泰國突起怪風 大型招牌噴火花硬生生垮台!! #惡魔在身編:風的力量不可小覷!! #請分享... _.,

哈哈哈哈哈你都偷懶了還會輸 _.,

動作純熟~~呢隻狗仔認真叻叻 _.,

不!!!!!!!!!!我也想跟你們一起玩球!!!!不要帶我走 _.,

祼體慘被圍打追殺... Bow fight:多人飢餓遊戲THE CULLING #18 _.,

第一次學會抬眉 那麼開心!!! _.,

樂高竟然可以吃?! 54秒教你輕鬆做樂高竟然可以吃?! 54秒教你輕鬆做 #女大十八編:真是太~好~玩~ler~ #請分享... _.,

該減肥了喔 不要再吃罐罐了 _.,

你也太享受了吧 9453 _.,

有中國藉女士當左升降機係廁所, 當場屙尿 強烈要求升降機門前寫明「升降機內不准小便」俾中國遊客唔好誤會 地點:旺角文華商場升降機 _.,

老闆沒清魚內臟怎麼辦? 用兩支筷子就搞定!老闆沒清魚內臟怎麼辦? 用兩支筷子就搞定! #感情放一編:怎麼感覺有點痛~ #請分享... _.,

krystal中文好標準 被誇氣質大美女!秀晶靦腆的笑容好可愛呀~~~❤❤ (#安琪) 鄭秀晶... _.,

男子誤引燃草叢 心急滅火越幫越忙!!男子誤引燃草叢 心急滅火越幫越忙!! #惡魔在身編:燒很大!! #請分享 野火燒不盡 春風吹又生…... _.,

#283【谷阿莫】6分鐘看完2015平行時空的電影《同步》 _.,

【模仿還是本尊?原唱真的藏在裡面嗎?!】20160510 綜藝大熱門 _.,

哆啦A梦新番 440 我的朋友是大海豚?& 梦云梯 _.,

0512【2300精彩1分鐘】 你以為是隻大鳥?!但一拉近來看後... 傳說中眼發紅光"天蛾人"?! 0:00... _.,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