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別幫朋友亂追他們喜歡的人阿XDXDDD _.,

熊孩子做錯事都那麼理直氣壯的嗎哈哈哈哈哈哈哈 _.,

0526【2200精彩1分鐘】 泣血苦戰也要守住「天下糧倉」!! 習近平黑瞎子島看中國命脈!? 駐軍部隊裝備竟是南極科考等級!? 00:00... _.,

什麼時候可以停我肚子好餓 _.,

0526【2300搶先看5分鐘】 清東陵詭異寒冷!! 30度氣溫下的淺層冰川的背後... 皇帝愛去的避暑勝地?!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2300... _.,

車仔細細,應有盡有!車仔細細,應有盡有! Room saving Campervan! _.,

客官這個包太可愛了有賣嗎 我要了!!!! _.,

0526【2300精彩1分鐘】 威風一時的天價藏獒!! "東方神犬"藏獒 如今竟然下場變成... 0:00... _.,

家裡最小的永遠都是小惡魔!!!!!(老大的心聲...) _.,

靠北奧客奧客真的是服務業的大天敵!每次遇到奧客,真的再強的情緒管理都會瞬間破功! 琳妲-林羿禎 管麟 Peter #聊聊你遇到的奧客... _.,

獅吼姊跨界合作 亂入這些歌毫無違和感獅吼姐都跨界合作了,我怎麼可以不跟你們分享呢^___(#安琪) 感謝 紳士痞子 x JNIF授權影片 ... _.,

忙碌了那麼久 你還記得他們嗎? _.,

勇者鬥惡龍30週年紀念活動 快來討伐1億隻史萊姆!看起來就很好玩~~~等等我下班後立馬在捷運上玩!(#安琪) #勇者鬥惡龍 #史萊姆... _.,

真的過山車就是這麼任性!!!!好想玩阿!! _.,

扮元華拍劇? 受夠啦! 頒獎禮直播食炸雞? 受夠啦! 而明禎BB又受夠乜嘢? #受夠啦Baby #著咁多布差啲唔認得... _.,Baby,元華,Angelababy,

印尼錫納朋火山噴發 已造成7人死亡印尼錫納朋火山噴發 已造成7人死亡 #感情放一編:天啊…希望不要再有任何傷亡了 #請分享... _.,

車上疑似布滿謎樣生物 猛一看嚇歪駕駛!車上疑似布滿謎樣生物 猛一看嚇歪駕駛! #惡魔在身編:夭壽可怕一個! #請分享 給喜歡生物的朋友~~... _.,

幾乎每棵樹都有?! 10萬隻蝙蝠入侵澳洲蝙蝠vs人類! 10萬隻蝙蝠入侵澳洲 #請看這編:不是蝙蝠俠對超人喔! #快分享... _.,蝙蝠俠,超人,蝙蝠俠對超人,

曾是至愛,但已不再!曾是至愛,但已不再! Jelly Cups? NO MORE!!!!! _.,

敢搶我的東西不管你多大隻,就咬你! _.,

多比4ni?! 阿根廷象鼻狗驚似《哈利波特》家庭小精靈多比4ni?! 阿根廷象鼻狗驚似《哈利波特》家庭小精靈 #女大十八編:竟然撞臉了!... _.,

這樣補下去小孩的童年在哪喇哈哈哈哈哈看到最後笑噴了 _.,

讓人99%錯身雲霄? 世界唯一的747客機旅館!讓人99%錯身雲霄? 世界唯一的747客機旅館! #掛在嘴編:求我的Captain帶我飛~... _.,

以為榴槤是大便的喵星人XDDDD os:急死本喵了!怎麼那麼臭阿 _.,

這是人還是畫? 超威2D真人油畫令人驚呆!這是人還是畫? 超威2D真人油畫令人驚呆! #惡魔在身編:哇嗚!小編也傻傻分不清楚 #請分享... _.,

女生翻譯器 女生說不要就是要~~~ _.,

完全無違和感獅吼姐搖身一變成重金屬主唱現在還缺鼓手跟Bass手,有人要加入嗎?(#安琪:我愛獅吼姐,出專輯我一定買❤❤) 感謝葉宇峻... _.,

當警察遇上獅吼功...當警察遇上獅吼功... 台灣有位女士對警察用獅吼功 最西利係嗌完之後竟然仲出到聲 #當警察遇上獅吼功 _.,

極罕見藍龍蝦 接連被加拿大漁民捕獲極罕見藍龍蝦 接連被加拿大漁民捕獲 #感情放一編:會帶來好運的! #請分享 給喜歡捕魚的朋友 ... _.,

方丈快來呀,有個小和尚開葷了。好可愛~~~~ _.,

[真實撞鬼實拍] 路邊東西唔好亂執... 如果唔係就執左d唔應該執既野上身 _.,

#旅遊台 帶著津路去旅行 IMchole (day 3) 環球影城- 巡遊 _.,

一個完全個性化手機可以隨時替換手機背部模塊功能 Google將於2017年上市 你還會買Iphone嗎? _.,Google,手機平板,手機,

馬桶裡有蛇?! 上廁所竟遭蟒蛇襲擊馬桶裡有蛇?! 上廁所竟遭蟒蛇襲擊 #請看這編:上廁所都怕怕der… #快分享 上廁所時還是多注意比較好 _.,

現在的狗狗滑板技術都是一流的 #超帥板狗 _.,

麻將居然能做成蛋糕以後要打之前先吃一塊 #逢賭必贏 _.,

走23公里只為一桶水?直到它出現改變一切!走23公里只為一桶水?直到它出現改變一切! #掛在嘴編:我們要感恩每喝的一口水~♥ #請分享... _.,

#音樂台 一支公之獨自去開LIVE Mr.S X 巨龍哥 (歡迎點歌)#音樂台 一支公之獨自去開LIVE Mr.S X 巨龍哥 (歡迎點歌)... _.,龍哥,Mr.,孫東海,

奇怪屁屁怎麼熱熱的...原來4你(`д´) _.,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