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自衞隊員床戰美兵淫片流出 被嘲慰安婦

涉事自衞隊女隊員的性愛照片曝光。
日女自衞隊員床戰美兵淫片流出被嘲慰安婦日本網絡上近日瘋傳大批疑似美日士兵「床戰」的片段。日本陸上自衞隊一名女成員疑與駐日美軍男兵拍拖,卻被對方公開大批 ...


日女自衞隊員床戰美兵淫片流出 被嘲慰安婦

日本網絡上近日瘋傳大批疑似美日士兵「床戰」的片段。日本陸上自衞隊一名女成員疑與駐日美軍男兵拍拖,卻被對方公開大批床照及性愛影片,該美兵不但任由女方的身份外洩,更嘲笑她是日本妓女。許多日本網民未有同情女方的遭遇,並把一向不滿駐日美軍的情緒發洩在她身上,斥她是美軍的慰安婦。

日媒《偵探File》稱,收到讀者報料指網上瘋傳該批性愛片段。報道引述消息指,該批影片於去年秋天流出,而該對駐日美兵與女自衞隊員於三年前相識並拍拖,有傳女事主的名字叫淺見友里。根據報道,二人第一次發生關係是在美軍軍用卡車上的床鋪,且全程錄影,之後發生性關係也都有拍照錄影留存。照片中也不乏女方身穿軍服自拍、穿內衣照,還有兩人一同出遊的照片,雖然多數照片事後遭到刪除,但網路搜尋還是能找到性愛影片跟部分照片。

疑男方上載 直稱「日本妓女」

影片懷疑是該美兵自己上載網絡,他不單公布女方的姓名與駐紮地,更指她是「日本妓女」。此外,二人其他照片也外流,包括一起旅遊、與同袍等的合照。女事主駐紮的基地未有談論照片的真偽,僅稱未聽過有關消息。有網民對事件冷嘲熱諷,戲稱這是美日同盟強化的結果;亦有人斥該女子自貶為慰安婦,十分可悲。

不過亦有人為事主辯護,指個人戀愛問題被利用離間美日關係。駐紮在日本各地的美軍,不時犯下強姦當地人等罪行,甚至有當地女子被美軍人員謀殺。加上軍備安全等疑慮,令日本民眾對美軍不滿情緒更深,在沖繩更不時有反美軍示威。

駐日美軍多次在日本犯下強姦案,觸起民眾的反感。(資料圖片)
  • 駐日美軍多次在日本犯下強姦案,觸起民眾的反感。(資料圖片)

本報綜合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