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放棄了結婚23年的丈夫,放棄了9個孩子…就是為了一個非洲少年? _.,

照片裡這個女人叫HeidiHepworth,HeidiHepworth是一個英國中年婦女,今年44歲的她原本擁有幸福的家庭,她和丈夫Andy在一起已經 ...




照片裡這個女人叫Heidi Hepworth,

Heidi Hepworth是一個英國中年婦女,今年44歲的她原本擁有幸福的家庭,

她和丈夫Andy在一起已經23年了,丈夫以前曾經在英國海軍服役四年,退役之後成為了一名汽車維修師。

同時Heidi還是九個孩子的母親,她和現在的丈夫在一起一共生了6個孩子,還有三個是她和之前的男朋友一起生的,

這九個孩子裡有六個已經成年了,剩下的三個還未滿16歲,需要有人照顧。

雖然在這個大家庭裡,有三個孩子並不是自己親生的,但是Andy還是把他們視為己出,一家人就這樣和睦生活了好多年。

直到去年,Heidi背叛了這個家庭。

據Heidi自己說,

她在這些年的婚姻生活中,感覺一點也不開心,

她和丈夫之間也沒有以前的那張甜蜜和激情了,這讓她感到非常壓抑,

於是,她開始上網,希望能夠通過社交媒體找到一些精神慰藉。

就在這個時候,

一個名叫Mamadou Jallow的32歲年輕人化名’Salieu’ 在臉書上向Heidi發送了好友請求,兩個人一見如故,開始了網戀。

Salieu來自非洲國家岡比亞,

這個國家可以說非常貧窮,一共只有203萬人口,但是其中超過200萬人口都掙扎在貧困線以下,人均GDP不足480美元,也就是說一整年都賺不到4100港幣……

儘管如此,Heidi還是和Salieu陷入了熱戀,

最後,被愛情蒙蔽眼睛的她,決定放棄自己現有的家庭,和這個比她小12歲的非洲小夥在一起。

她甚至把自己的臉書頭像也改成了一個白人女性和一個黑人男性親吻的照片。

在和Salieu網戀了一段時間之後,Salieu邀請Heidi來到自己的國家看看,

於是Heidi就花了很多錢,在自己的身體上紋了身,還曬了一個日光浴做了一點美黑,買了張機票就飛到了非洲。

Heidi在岡比亞和Salieu一起呆了一個月的時間,在這段時間裡,他們一起見了Salieu的家人,還在岡比亞的各大景點留下了足跡,

此刻的她簡直跟曾經那個中年婦女判若兩人,渾身上下都散發著熱戀的光彩……

而就在Heidi和新歡在岡比亞快活的時間裡,她的丈夫Andy卻不得不在家裡照顧孩子,忍受著親戚朋友的詢問和嘲笑,他覺得自己的妻子一定是被那個非洲人洗腦了,

“一個好的妻子和母親,怎麼會拋下自己的孩子跑到非洲去瘋玩一個月?”

由於Heidi還有三個未成年的孩子需要照顧,她的“離家出走”甚至引發了當地兒童福利機構的關注,

他們曾經派人來到Heidi的家中進行調查,後來發現她的三個需要照顧的未成年孩子,都和他們已經成年並且獨立生活的成年姐姐在一起,所以Heidi離開家去非洲的行為並不算違法。

Heidi的丈夫Andy對妻子的這種行為表示相當無奈,

他曾經在接受記者採訪的時候說,Heidi以前不是這個樣子的,現在可能是遭遇了某種中年危機,

而且他可以肯定那個非洲的男人就是為了她的錢和獲得英國綠卡的機會來的,因為他曾經看到過她偷偷給他的銀行賬戶轉錢的記錄。

“我曾經在臉書上注冊了一個馬甲賬號,假裝我是一個中年喪夫的寡婦,並且在資料中注明我的‘亡夫’給我留下了很多遺產什麼的,

 

之後我主動加了這個名叫Salieu的人,他跟我聊得可開心了,他說他今年24歲,非常希望能夠有機會來到英國工作和生活。”

Heidi現在已經和Andy辦完了離婚手續,並且準備正式和Salieu結婚,她說自己現在還沒有想好將來到底要在哪裡生活,但是她是真心想要跟Salieu在一起的…

就在昨天,Heidi接受了英國一家電視媒體的專訪,把自己的故事和所有觀眾一起分享了一下,

在採訪中,她表示自己現在的生活非常幸福,並且絲毫不覺得有哪裡對不起自己原來的家庭的。

“當你覺得婚姻不幸福的時候,最正確的事情不就是遵從你內心的聲音,做出一些改變嗎?”

 

Heidi還說,其實她一開始的時候計劃去岡比亞呆三個月的,但是因為經濟原因,就只呆了一個月,

她說自己雖然舍不得自己的幾個孩子,但是她覺得自己的幸福更加重要,

更何況她在出發去非洲之前,已經把年紀小的幾個孩子安排給成年的姐姐去照顧了,

所以她覺得自己的做法沒有任何毛病……

Heidi表示自己的九個孩子裡,只有兩個對Salieu的態度不是很友善,其餘的七個孩子都很喜歡他,因為Salieu每天都會跟他們一起視頻通話,還會在視頻裡送孩子們一些小禮物之類的東西,很懂得如何討孩子們歡心。

所以當她和Salieu結婚之後,很有可能會帶著兩個年級還小的孩子跟他們一起生活。

當主持人問道,你覺得你跟Salieu是真愛的嗎的時候,Heidi斬釘截鐵地答道:

 

“我們絕對是真愛,我現在已經把他的照片放在我的銀行卡上了。我已經44歲了,我不是一個小孩子,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Heidi承認,儘管在準備去岡比亞的時候,登上飛機的一刻,她確實覺得有點緊張,因為她畢竟以前從來沒有離開過英國,

但是她很快打消了所有顧慮,她說她的前夫——另外三個孩子的爸爸開車送她到的機場,並且對她說:“別想太多,注意安全就好了。”

儘管看到了很多人的指責和評論,Heidi表示自己相信她的小男友不是為了她的錢或者是英國綠卡之類的東西才跟自己在一起的:

“Salieu從來沒有主動跟我要過什麼東西,一切都是我自願的,他在岡比亞有三份工作,而且他的哥哥也在英國,他有自己的護照和英國簽證,他為什麼需要我的身份?”

Heidi解釋道,Salieu的哥哥幾年前娶了一個英國女人,後來這個女人去世了,留下她的孩子需要Salieu的哥哥照顧,於是Salieu曾經往返英國很多次來看望他的哥哥。

目前,Heidi正在準備為了嫁給Salieu而改信教,她的前夫Andy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表示現在看到Heidi每天出門的時候都戴著頭巾。

據Andy稱,Heidi現在還差很多錢來結婚,所以她現在拚命地想要出名,接受這些媒體的採訪,因為可以拿到錢,所以她什麼事兒都幹得出來……

這個新聞最近在網上特別火,很多網友在下面的評論也是亮了……

“這個故事有點惡心了,她的做法摧毀了家庭與孩子們的童年,這些是難以挽回的!”

“我們能不能在幾個月之後回訪一下這個女人的生活?估計那個時候她已經被騙得人財兩空了,我很抱歉但是她就是被洗腦了。”

“我有點搞不清楚了,她究竟是天真呢?還是被洗腦了呢?還是蠢呢?”

“臉書上這種好友申請乾脆就不要接受啊!如果她不接受的話,就會有其他女人被騙了!孩子們好可憐哦!”

“你相信這是真愛嗎?”

“是的我已經把他的照片印到我的銀行卡上了!”

我的天啊,她是才12歲嗎?

但究竟需要多大的勇氣,

才能拋下自己的家庭,

去尋找一段未知的感情…

祝福她吧…


來源 source: http://speak01.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