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蘋台 | | 20180809 | 【男神昏迷●片段曝光】Dickson全身僵硬躺球場邊 長達2分鐘冇人知 _.,

片段至5分鐘位置再次拍到余德丞,當時他大字形躺在地上,呼吸急促,身旁隊友始揭發他不適暈倒。(讀者提供圖片)
片段至5分鐘位置再次拍到余德丞,當時他大字形躺在地上,呼吸急促,身旁隊友始揭發他不適暈倒。(讀者提供圖片)無綫電視藝員余德丞(Dickson),昨晚在 ...


無綫電視藝員余德丞(Dickson),昨晚在西營盤踢波途中不適暈倒,送院搶救後情況仍然危殆,留醫深切治療部。《蘋果》取得余德丞昨晚參加的球賽片段,其間畫面捕捉到,當時正在場外地上休息的Dickson,疑似全身抽筋躺在地上,長達兩分鐘後,才被隊友發現情況有異,揭發事件。

該片段長約5分多鐘,主要是拍攝球場比賽情況,但部份鏡頭亦拍下余德丞與隊友在場邊休息的畫面。僅有的畫面可以見到,余德丞與約6名隊友在場邊白界線休息,隊友一面觀看比賽一面閒聊,惟獨身穿黑色波褲、上身近乎赤裸的余德丞躺在地上。

其中在短片3分鐘時拍到的一幕,只見余德丞全身僵硬地側身躺在地上,該幕長約5秒,但余德丞如定格一樣,5秒內完全不動維持同一姿勢,當時他身旁的隊友正聚精會神觀看比賽。隨後鏡頭再次捕捉到余德丞,已在兩分鐘之後,當時余德丞大字形躺在地上,呼吸極之急促,初時隊友也沒為意,其後才感到情況不妥當,大驚站起趨前查看揭發事件。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