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病後更要快樂生活】54歲薛芷倫買新居 一個人住一億大屋 _.,癌,薛芷倫,

【癌病後更要快樂】54歲薛芷倫買新居一個人住一億大屋更精彩網址請按以下:https://bit.ly/2xJHAdA現年54歲的一代ball后薛芷倫, ...


【癌病後更要快樂】54歲薛芷倫買新居 一個人住一億大屋

更精彩網址 請按以下: https://bit.ly/2xJHAdA

現年54歲的一代ball后薛芷倫,去年接受好友鄭紹康訪問,第一次承認患癌,重提當時如何面對癌症,薛芷倫表示沒有因而退縮,更提出返回前夫,大生銀行後人馬清偉的家治病。

她說幸好作出這個決定,她要求的不是心靈上的安慰,而是生理上有此需要。因為治病期間,她在家多次昏迷,由家人送她入院搶救。生命在死亡邊緣徘徊,薛芷倫沒有怨天尤人,反而更珍惜擁有,要活得快樂有意義。去年她將由06年開始入住的淺水灣以1億4千4百萬賣出,直至今年再購入富豪海灣獨立屋。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