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歲白滑長腿富婆】再嫁箍實北京富商老公 爆朱慧珊秘揸5億物業 _.,朱慧珊,

朱慧珊夫婦秘揸5億物業(足本版)http://bit.ly/2IMLis9雖然已經52歲,但朱慧珊的白滑長腿仍然煞食,否則點箍實神秘紅色富商老公賈鈞鵬 ...


朱慧珊夫婦秘揸5億物業(足本版) http://bit.ly/2IMLis9

雖然已經52歲,但朱慧珊的白滑長腿仍然煞食,否則點箍實神秘紅色富商老公賈鈞鵬喎!

日前朱慧珊跟老公和朋友,帶同愛犬去街。老婆和朋友去歎下午茶時,賈鈞鵬推兩隻狗仔去公園曬日光浴。

這樣普通的生活,你可能真的以為,賈鈞鵬是朱慧珊口中的普通生意人。其實來自北京的他,與中方關係千絲萬縷,朱慧珊跟他一起後,開始為解放軍活動擔任司儀,至今未停過,難怪她對老公背景那麼口密。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 http://bit.ly/next28app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