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癡癡愛上軟飯王】為爛賭男友負債14萬 月薪1萬港女月還2萬:日日捱麥記 _.,港女,麥當勞,麥記,

傻癡癡愛上軟飯王,想了解足本版內容請按網址:https://bit.ly/2PMNfHb這一代的愛情,好像充滿著偷呃拐騙………愛情路上,受傷的多是女孩 ...


傻癡癡愛上軟飯王, 想了解足本版內容請按網址:

https://bit.ly/2PMNfHb

這一代的愛情,好像充滿著偷呃拐騙………

愛情路上,受傷的多是女孩子。或許是,這個年頭,太多負心男了。

24歲做文職的Annie(化名),之前的男朋友,十分好賭。跟他一起11個月,痛苦的,比快樂的多很多。

「男友爛賭會很辛苦的,他會疲勞轟炸你,叫你不斷替他借錢,然而他會給你很多希望,你一定要幫他借錢的。如果不借,就覺得即是推他去死。」Annie是經朋友介紹,認識之前的男朋友、做倉務員散工、兼且是業餘足球員的阿基(29歲)。初初,他是對她不錯的。

Annie坦言,她對這段感情很投入,所以就算在一起不久,她也對阿基很好,「他說跟家人的關係不好,他說不能回家,就去了我家暫住。我還要買食物給他,照顧他的生活。」

其後,她才知阿基十分爛賭,滿口謊言,「他做倉務員,跟我說380元一天,但其實是420元,其實他連幾十元都騙我。」

拍拖不久,阿基就要她向財務公司借錢,「應該是拍拖兩至三個月左右,賭波輸了很多,說會被人斬,如果不償還外圍數他就會死,類似這些。」阿基要求她借4萬,Annie其實不太想,但他不斷地游說她,要她幫他過這難關,「有借,借了4萬,之後他就分兩年還,還6萬。」

那時,Annie剛剛做一份新工,月入一萬元。而這筆債,Annie替他還了一半,「我有要求他幫手還錢,去到後期他就去宣誓,把強積金拿了出來,整筆錢總共有7萬多元,但他就跟我說只得3萬多,之後他就拿了3萬多元給我,用來找數的。」為了還債,Annie連給母親的家用也沒有了。

兩個月後,阿基又輸錢欠債,要她再向財務公司借錢,「我不記得當時要我借多少錢啦,總之我想到個方法可以借錢,就是借無牌財務公司,借8萬,實收5萬多,他們扣了萬多元作為第一期要還的款項。」這筆數,分半年攤還。加起上來,兩次借貸每月要還2萬元。

Annie月入一萬,但每月要還兩萬欠債,根本無能為力,她只好向親友借錢,先還給財務公司,再慢慢還給親友。

爛賭的人,往往令人心灰意冷。沒多久,阿基又逼她借錢,「最後那一次就是臨分手的時候,他要我再借多3萬元。」這次,Annie跟自己說,不如放棄吧,其實沒這個必要,更何況她知道自己承擔不了,一個月入一萬元的女孩子,要幫他孭這麼多欠債,她真的擔當不來,便忍心跟他分手。

Annie跟阿基拍拖11個月,替他借了14萬。為還債,她要節衣縮食。

「例如每天找附近最便宜的餐廳,可能吃車仔麵,或者下午茶才去食,到夜晚可能去麥當勞,吃二十多元的套餐,更不敢買衣服,就是這樣過生活。」她想慳得多少便多少,盡快還清欠債,不想欠人錢。

這段感情,Annie覺得阿基由始至終都是利用她,「他是一個騙子,那時(分手後)我叫他還錢時,他就說,我就是不還,我爛命一條。」這件事後,Annie變得不會輕易相信別人,更不會再幫人借錢,對其他人的信任度低了很多。

上週日,本刊到九龍仔公園球場找阿基,但他對利用Annie向財務公司借錢一事不願多談,「不說這些。」

撰文:程志康

協力:亦安

攝影:蔡福生 田俊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 http://bit.ly/next28app

相關新聞:【遇上軟飯負心男】男友帶女回家鴛鴦浴 港女:啲女使唔使咁犯賤呀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