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綿似足黃曉明未紅時】三大媽團隊式服侍 Baby湊2歲活躍仔捱到殘 _.,Angelababy,Baby,黃曉明,

不經不覺,Baby與黃曉明的寶貝兒子已經兩歲大。小海綿由出世至今,在Baby和黃曉明極力保護下,幾乎從未曾曝光。大家都對他的盧山真面目,感到非常好奇, ...


不經不覺,Baby與黃曉明的寶貝兒子已經兩歲大。小海綿由出世至今,在Baby和黃曉明極力保護下,幾乎從未曾曝光。大家都對他的盧山真面目,感到非常好奇,究竟小海綿比較像媽媽還是爸爸呢?

答案是......似足爸爸未走紅前的樣子!

自從誕下小海綿後,Baby不捨得與兒子分開,幾乎去到哪裡都形影不離。這次要回港出席電影活動,當然要帶着小海綿在身邊

兩歲大的小海綿,身型肥大,又手長腳長,瘦削的Baby抱着他都非常吃力!加上小海綿十分活躍,Baby一把他放在地上,便立刻蹦蹦跳,幸好除了Baby外,還有工人姐姐、司機和親戚,合五人之力照顧,絕對不會有閃失!

咦?回看Baby和黃曉明雙眼都又圓又大,但小海綿則有一對內雙眼皮,到底像誰呢?原來是像爸爸未走紅前的樣子,簡直餅印一樣,絕對不會走失。

這日小海綿一邊吃着糖,一邊撩人玩耍和說話,更經常展示可愛笑容,令一眾大人十分開心。Check in時,Baby亦不時與兒子玩耍,看見兒子吃糖時弄污面龐,又替他清潔。做了新手媽媽兩年,Baby一方面繼續不斷工作,一方面又要照顧兒子,未知是否太操勞,這日見她又瘦了一個圈。沒化妝之下,更有大大個黑眼圈,面色蒼白,與平日的女神模樣,相差甚遠。

雖然有大媽幫手照顧兒子,不過《壹》仔這日看見Baby都算親力親為,Check in後,Baby安頓小海綿坐上BB車,更親自推着入閘。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 http://bit.ly/next28app

相關新聞:【回到未紅時】16歲Baby 哨牙孖潤腸勁嚇人 黃曉明單眼皮扁鼻娘味濃 http://bit.ly/2GBIuQv

相關新聞:【回到未紅時】16歲Baby 哨牙孖潤腸勁嚇人 黃曉明單眼皮扁鼻娘味濃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