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老婆等足三粒鐘夠唔夠膽黑面】陳豪做老公耐性的考驗 一見陳茵媺即刻...... _.,陳茵媺,陳豪,

在娛樂圈中,說到絕世好丈夫,陳豪認了第二,應該都沒有人敢認第一了!在外邊工作努力賺錢,回家後當司機、工人,不論照顧兒子,還是打理家務,他都完全勝任,這 ...


在娛樂圈中,說到絕世好丈夫,陳豪認了第二,應該都沒有人敢認第一了!在外邊工作努力賺錢,回家後當司機、工人,不論照顧兒子,還是打理家務,他都完全勝任,這種丈夫還可以到那裡找?

這日《壹》仔便見證他有多愛錫太太。下午二時四十五分,陳豪將座駕泊在商場附近位置,然後在車上開餐,半小時後吃完一個包,再下車買杯咖啡,然後返回座駕,陳豪再繼續等,見他開始有點呆滯。轉眼間便到了四時十五分,是時候往小解,之後又再買些食物,打發一下時間。今次吃沙律,中途有三位女粉絲,遇見陳豪後相當興奮,捉着他集郵,應酬粉絲後,陳豪又躲進車內再次開餐。就這樣,由天光等到天也開始轉黑,陳豪终於等到Aimee出現!

看見太太拿着一大袋重物,陳豪即時下車前往迎接太太,原來Aimme去了Zara home購買家品。之後夫婦二人繑着手前往取車。陳豪這種男人,相信在地球上也即將絕種了!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 http://bit.ly/next28app

相關新聞:【陳豪縱孻女變話事人】2歳小公主截停陳茵媺吹水 命令阿媽要即走  http://bit.ly/2G0eihK

相關新聞:【陳豪縱孻女變話事人】2歲小公主截停阿媽陳茵媺吹水 命令即走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