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剝褲強姦楊怡】拍劇露股上陣 黃子雄雪白股同床單「黐晒地」 性感出場變笑點 _.,楊怡,黃子雄,

雖然本身有家底,但黃子雄好喜歡演戲,對演藝工作非常投入,就算要他露股、半裸扮倪震騷肌上陣,都絕對冇問題。之前拍《再創世紀》,他便親身露股上陣。「你話是 ...


雖然本身有家底,但黃子雄好喜歡演戲,對演藝工作非常投入,就算要他露股、半裸扮倪震騷肌上陣,都絕對冇問題。

之前拍《再創世紀》,他便親身露股上陣。

「你話是否犧牲,其實我覺得不是,為藝術,大家只要傾好了,如果場戲有需要,我甚麼都肯做。」他說。

黃子雄很多時被定型演上等人,但他不介意,對每個角色都全力以赴。

之前在《再創世紀》,他飾演香港首富的敗家兒,約一班嫩模到酒店開SM派對兼吸毒,最後半裸露股死在床上。

拍攝的時候,導演在另一個房,清場讓他裸得安心,當時導演嗌咪入去叫他除去底褲。但他的雪白靚股,跟床單「黐晒地」,令全個劇組爆笑,帶來好多歡樂,最後要電腦調色。

他在劇中更企圖強姦楊怡,拍時露底上陣,絕對不錫身。

黃子雄覺得配角都可以有發揮,他享受演每一個角色,非常敬業。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 http://bit.ly/next28app

相關新聞:【屋企做出版商家底厚】大台御用有錢人黃子雄有車有樓獨愛坐巴士:港女絕對唔會欣賞我

http://bit.ly/2toMzPi

相關新聞:【屋企做出版商家底厚】大台御用有錢人黃子雄有車有樓獨愛坐巴士:港女絕對唔會欣賞我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