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新加坡疑暗中「遣返」116名武漢客 2人飛杭州發燒 全機335人受影響 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向全國擴散,多國加強防疫措施。新加坡廉航Scoot一架編號TR188客機,周五晚10時左右,由新加坡抵達杭州蕭山國際機場,機上335名乘客中, ...




武漢肺炎向全國擴散,多國加強防疫措施。新加坡廉航Scoot一架編號TR188客機,周五晚10時左右,由新加坡抵達杭州蕭山國際機場,機上335名乘客中,有過百名武漢乘客,其中兩人發燒,機上全部乘客要接受隔離或醫學觀察。

據悉機上335名乘客中有武漢客人116名,而浙江省與機場事先知情,嚴格管控,飛機着陸後,2名發燒人員送至蕭山區第一人民醫院,其餘武漢乘客在機場酒店就地隔離,219名其他乘客在市委黨校集中醫學觀察。

根據現場照片和網民訊息,新加坡疑暗中遺返武漢乘客,由於多班航線停飛武漢,有網民質疑新加坡安排這飛機將大批武漢人遺送中國。蕭山機場飛機停飛,有旅客滯留,杭州醫務人員也已介入。

新加坡目前有三宗確診個案,患者分別昰一對來自武漢的父子,另外一宗個案則是來自武漢的53歲女子。

新加坡《聯合早報》/《海峽時報》/中國新聞網/微訊

【未敢忘記】03年沙士重溫

立即按此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一按即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