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速遞】本港最少2宗確診武漢肺炎 67人仍住院(附全球疫症互動地圖) 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疫情不斷擴散,香港本周已錄得最少2宗確診個案。本港截至昨日(23日)中午12時,公立醫院於過去24小時共接收35名疑似個案,分別為12男23女 ...




武漢肺炎疫情不斷擴散,香港本周已錄得最少2宗確診個案。本港截至昨日(23日)中午12時,公立醫院於過去24小時共接收35名疑似個案,分別為12男23女、年齡由5個月至86歲。醫管局所有呈報個案中,55人仍留院接受隔離、53人情況穩定、2名北區醫院病人因自身疾病情況危殆。衞生防護中心的數字顯示(包括私家醫院及公立醫院的數字),176宗呈報個案中,109宗已排除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感染並已出院、67宗仍然住院,包括2宗確診個案。

本港懷疑/確診個案數字

(2019年12月31日至2020年1月23日中午12時)

●確診個案:

2宗

●累計個案:

176宗,介乎5個月至90歲

●患者狀況:

67人仍住院(包括2宗確診個案)

中國疫情(2019年12月31日至2020年1月24日)

全國共有29個省市通佈出現疫情,包括內蒙古,目前僅僅得青海、西藏未爆疫情。中國大陸全國29省市確診逾830宗,25宗死亡,河北省確診第二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80歲男患者死亡,是武漢市以外首宗死亡個案。

其他國家/地區疫情(2019年12月31日至2020年1月22日00:00)

其他國家/地區(包括澳門)則有10宗確診個案,包括台灣、美國、韓國各有1宗確診個案,澳門和日本有2宗確診個案,泰國則有4宗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全球爆發情況(截至1月24日00:00):按此

本港受確診個案影響地點(截至1月24日00:00):按此

【未敢忘記】03年沙士重溫

立即按此

-----------------------------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一按即睇

-----------------------------

無懼警暴 學懂自救

《抗暴之戰●法例須知》讀果上架

-----------------------------

【撐學生】

召集有心人 撐學生全年睇《蘋果》

立即按此

武漢肺炎全球爆發情況(截至1月24日00:00)/《蘋果》製圖


本港受確診個案影響地點(截至1月24日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