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港首宗輸出個案!澳門增3宗確診 1人經港澳碼頭坐船入境 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澳門衞生局公佈,新增3宗輸入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病例,累積增至5例。新增的3宗個案患者均是武漢居民,其中一人是經香港坐船經港澳碼頭入境澳門,另外兩人則從 ...




澳門衞生局公佈,新增3宗輸入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病例,累積增至5例。新增的3宗個案患者均是武漢居民,其中一人是經香港坐船經港澳碼頭入境澳門,另外兩人則從蓮花口岸入境澳門。

新增的第3宗個案為58歲女性,退休武漢居民,她在周三(23日)上午約9時經香港坐船經港澳碼頭入境澳門,因頭昏不適下船後即坐的士到鏡湖醫院就診,檢查發現有低熱,隨即以消防救護車轉往仁伯爵綜合醫院(山頂醫院)急症室。當日經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陰性,今日上午複查結果呈陽性,患者目前情況一般。

新增第4例的患者則是39歲女性,同屬武漢居民,為家庭主婦。周二(22日)經蓮花口岸入境澳門,昨日下午因自覺有低熱,由消防救護車轉往仁伯爵綜合醫院特別急症室,今日早晨新型冠狀病毒兩次檢測結果呈陽性,患者目前情況一般。

至於第5例則為21歲女性,亦為武漢居民,本身職業為老師,周三(23日)下午經蓮花口岸入境澳門,昨日下午開始出現頭暈及四肢酸痛,由消防救護車送往仁伯爵綜合醫院急症室,今日早晨複查確認,患者目前情況一般。

【未敢忘記】03年沙士重溫

立即按此

-----------------------------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一按即睇

-----------------------------

無懼警暴 學懂自救

《抗暴之戰●法例須知》讀果上架

-----------------------------

【撐學生】

召集有心人 撐學生全年睇《蘋果》

立即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