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受武漢來港父母人傳人個案 為37歲海通國際私募一姐 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在武漢封城前來港、29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武漢夫婦,上周六已出現發燒病徵,酒店即時通報衞生署,但衞生署無主動跟進,任由病人在社區播毒四天,該對夫婦 ...






在武漢封城前來港、29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武漢夫婦,上周六已出現發燒病徵,酒店即時通報衞生署,但衞生署無主動跟進,任由病人在社區播毒四天,該對夫婦的37歲女兒昨晚亦確診。女兒曾與父母居於圓方的W酒店,亦有一同到訪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及香港四季酒店,父母送院後,女兒就返回其油麻地御金.國峰第二座寓所,由於女兒亦確診染上武漢肺炎,御金.國峰今日進行大清洗,住客大都知道有人確診染病,有部份住客擔心出入受感染,表明會加強自身的防疫措施。

37歲女患者證實為海通證券投資部董事總經理鄧晞,她持有香港身份證,擁有美國哈佛生物統計碩士學位及清華大學學士學位。鄧晞在海通任職之前,曾在雷曼及野村國際工作。她持有兩間私人公司,均以御金·國峯第二座一單位作為登記住址,與衞生防護中心提供患者住所資料吻合。

根據證監會資料,鄧晞於2008年曾註冊在雷曼兄弟從事期貨合約及證券交易牌照;在2009年註冊在野村國際從事就證券提供意見活動;2010年在野村掛牌從事證券交易;至2014年開始在海通掛牌,2016年進一步註冊成負責人員。另外,據公司註冊處資料顯示,鄧晞於去年12月底被委任為海通董事;至於物業方面,鄧晞目前自住的御金.國峯單位於2013年以1,038.8萬元購入,至今已有近7年。

衞生防護中心今凌晨披露37歲女子確診個案詳情。瑪麗醫院確診武漢夫婦的37歲女兒,於1月28日開始咳嗽,1月30日到伊利沙伯醫院求醫並入院接受隔離治療,現時情況穩定。女子報稱住所為油麻地御金.國峰第二座,但1月22日至28日與父母居於圓方的W酒店;28日亦一同到訪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及香港四季酒店。父母被送往瑪麗醫院後,她就返回御金.國峰。中心指,她於病毒潛伏期內沒有到濕街市或海鮮市場,亦沒有接觸野生動物或禽鳥。

據悉,鄧睎於1月22日曾向公司申報與內地南下的父母見面,但未有提及父母來自武漢。至25日其父母發燒,她亦未有處理,到28日她前往醫院亦未有向公司申報,直至昨日(30日)才向公司交代事件。

《蘋果》今日到訪御金.國峰,黎姓女住客表示已獲悉有住客確診武漢肺炎,她指屋苑正進行大清洗,坦言擔心出入受感染,「呢度好多內地人住,平時佢哋搭飛機返嚟,經西九站或九龍站返嚟,內地住客有啲都冇戴口罩。」她會注重家居清潔,「密啲用漂白水抹嘢。」

姓李女住客亦獲知有住客確診武漢肺炎,但她不太擔心受感染,「自己唔係好擔心,因為做足預防措施,戴口罩、搓手液隨身帶,去少啲人嘅地方,屋苑都有足夠清潔工作。」她說屋苑不只內地人居住,亦有很多外國人住,「我覺得呢度好乾淨。」

另外,記者今日前往海通國際位於李寶樁大廈的辦公室,剛走進大廈正門,發現大廈亦嚴陣以待,加強防疫,保安指,由今日起需要事先量度體温,而升降機大堂亦有消毒液提供。到達辦公室後,職員表示不能透露有關詳情,但公司星期三已經安排今日作清潔,範圍包括6層辦公室,未有其他特別安排。在李寶樁大廈的市民羅先生表示有聽過有關新聞,擔心疾病擴散,自己亦會加強保護措施,包括多加洗手。

記者︰梁瑞帆 張活儀 方嘉誠

-----------------------------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立即按此

-----------------------------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致電:63836568

37歲女患者證實為海通證券投資部董事總經理鄧晞。


武漢夫婦的37歲女兒亦確診染病,她居於油麻地御金.國峰二座。梁瑞帆攝


黎小姐指擔心出入有感染機會,自己小心做好防疫工作。梁瑞帆攝


武漢夫婦的37歲女兒亦確診染病,她居於油麻地御金.國峰二座。梁瑞帆攝


李小姐表示會做足防疫措施。梁瑞帆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