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香港仔近400人排隊買口罩 街坊:好瘋狂,唔應該喺香港發生 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09:15】香港仔中心廣場屈臣氏分店於早上9時開舖,排頭20名的市民順利購入口罩,其他未買到口罩的市民陸續散去,沒有發生不快事件繼「阿布泰國生活百貨 ...




【09:15】香港仔中心廣場屈臣氏分店於早上9時開舖,排頭20名的市民順利購入口罩,其他未買到口罩的市民陸續散去,沒有發生不快事件

繼「阿布泰國生活百貨」昨日大賣口罩幫助市民後,香港首富李嘉誠旗下的屈臣氏連鎖店,今日亦接力推出剛運抵本港的新一批口罩,但暫時只能提供每間約20盒手術口罩,又指每間分店到貨時間不同。

在香港仔中心廣場屈臣氏分店,排頭位的陳女士於凌晨4時許到場排隊,至今早8時許買口罩的人龍已近400人。陳女士指自己一家4口,只剩下一盒口罩,所以在沒有其他辦法之下,都要在凌晨開始排隊買口罩,「政府咁搞法,都冇計」。

街坊鄧小姐表示,家中只剩下10個口罩,希望政府「運多啲口罩嚟,李嘉誠都搵到,佢就搵唔到,搞到我哋好恐慌,關口又截啲唔截啲,搞到我哋好惶恐」。鄧小姐稱,都有透過其他渠道購入口罩,包括網購,但不少朋友網購都被「cut單」。對於香港作為一個國際城市,市民居然要為買口罩而通宵排隊,鄧小姐認為「好瘋狂,唔應該發生,政府冇做過任何措施保護我哋市民」。

街坊劉女士今早5時半到分店門外排隊,但至8時許職員派籌時,得知自己沒有機會買到口罩,明言心情「好沉重」,因為家中只有30多個口罩存貨,她希望政府出手幫助市民,「買多啲口罩,最好唔好係大陸貨,買多啲洗手液,做多啲措施」。

-----------------------------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一按即睇

-----------------------------

【撐學生】

召集有心人 撐學生全年睇《蘋果》

立即按此

-----------------------------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今早8時許買口罩的人龍已近400人。胡恩宏攝


今早8時許買口罩的人龍已近400人。胡恩宏攝


排頭位的陳女士於凌晨4時許到場排隊。胡恩宏攝


劉女士得知自己沒有機會買到口罩,明言心情「好沉重」。胡恩宏攝


職員向排隊市民派籌。胡恩宏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