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燃台4:30pm Live】林鄭下午主持記者會 消息:專家建議農曆假延長渣馬延後 拒封關禁內地人來港 _.,林鄭,

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迅速擴散全球,香港1月22日已宣佈失守,發現2宗快速測試顯示對新型冠狀病毒呈陽性反應,但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就繼續其世界經濟論壇行程。 ...




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迅速擴散全球,香港1月22日已宣佈失守,發現2宗快速測試顯示對新型冠狀病毒呈陽性反應,但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就繼續其世界經濟論壇行程。林鄭今早返港,就煞有介事地強調離開香港期間每日也和陳肇始保持聯絡,亦向張建宗了解最新情況,港府今日下午4時30分舉行記者會,會議終由林鄭主持,屆時《蘋果》將會直播。

據了解,特首林鄭月娥今早聯同衞生署與許樹昌及袁國勇等專家開會,衞生署及專家都認為應延長學校年假,目前評估是建議延至最後一宗個案計之後14日,即將年假延長約一星期,又建議將渣打馬拉松延期推行,交予林鄭作最後決定。不過,若落實延長年假,有不少問題需要考慮,因未來可能不斷有新個案確診,最後要停課多久需要研究。會上亦有討論「封關」禁內地人來港,但有專家評估後認為不可行。

直播連結

《蘋果》YouTube

立即按此

-----------------------------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讀果上架

-----------------------------

【撐學生】

召集有心人 撐學生全年睇《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