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又涉隱瞞申報!瑪嘉烈內科病房播毒7日 初步確診後始認曾訪強國 _.,中國,強國,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WARS)疫情不斷擴散。據悉香港今日(30日)新增2宗初步確診(高度懷疑/初步陽性)個案,其中1宗是瑪嘉烈醫院內科病房的男病人, ...




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WARS)疫情不斷擴散。據悉香港今日(30日)新增2宗初步確診(高度懷疑/初步陽性)個案,其中1宗是瑪嘉烈醫院內科病房的男病人,並非醫護人員,但涉嫌隱瞞曾訪廣東順德,在內科病房播毒7日,當被發現初步確診後,才和盤托出,令同房的醫護和病人承受染病風險。

據悉,瑪嘉烈醫院的男病人,1月24日開始留醫該院內科病房,其間有肺炎迹象,而且一般的抗生素治療沒明顯效用,遂安排他接受冠狀病毒測試,結果首次結果顯示呈陽性反應,今日起需接受隔離治療。據悉,該名病人在測試有結果後,才承認自己上月30日至今月5日到過順德。

據醫護人員流傳的訊息,瑪嘉烈醫護明天(31日)會召開緊急會議商討,並會在涉事病房嚴格要求醫護戴好個人防護裝備(PPE),其他病房工作人士亦必須要戴外科口罩。

-----------------------------

【未敢忘記】03年沙士重溫

讀果上架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