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8名湖北人香港機場被拒入境後發惡 遣返內地一度被拒收 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港府周一凌晨零時起局部封關,禁止湖北省居民及過去14日曾到過湖北省的人士來港,以防止武漢肺炎蔓延,大批內地人在本港多個出入境口岸被拒入境要返回內地。昨 ...






港府周一凌晨零時起局部封關,禁止湖北省居民及過去14日曾到過湖北省的人士來港,以防止武漢肺炎蔓延,大批內地人在本港多個出入境口岸被拒入境要返回內地。昨晚在網上即瘋傳一條短片,片中入境處職員在本港一個關口,拒絕8名疑似湖北省居民入境,片中可見有身穿全套保護裝的人員到場戒備,但8人得知入境本港被拒,並會被入境處遣返內地後,情緒激動大吵大鬧,拒絕被遣返。其中一名內地男子更不時氣得跳跳彈彈,舉起雙手喪叫「我們闖關啦」,但被入境處職員阻止。

據悉,上述影片拍攝到的,便是其中8名在機場被拒入境的湖北人,他們隨後被專車護送至羅湖關口,但深圳曾拒絕接收,令8人一度滯留在香港與羅湖口岸之間兩邊邊境都無法進入,恍如人球般滯留在禁區內。

消息人士則指,網上影片拍攝的地方確是機場禁區,影片被拒入境的多人亦是湖北人,但究竟最終眾人如何「被遣返」內地,他則不清楚。而截至今晨,已沒有人企圖入境被拒的湖北人仍滯留在禁區。

在新規定下,本港各出入境通道都有湖北人或14日前曾到過湖北省的內地人被拒絕入境,昨日凌晨零時至下午5時已接近400人,其中在深圳灣一度有40多人被拒入境,羅湖亦一度有30多人同時被拒,機場亦有數十人。

《蘋果》正向入境處查詢事件。

-----------------------------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一按即睇

-----------------------------

【撐學生】

召集有心人 撐學生全年睇《蘋果》

立即按此

-----------------------------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網傳入境處職員在本港一個關口,拒絕8名疑似湖北省居民入境,片中可見有身穿全套保護裝的人員到場戒備。互聯網